討論串[閒聊] 好灰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coaero (魔法年代)時間14年前 (2012/07/01 02: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木耳-耳機進化史 (文長注意!!) (夜深一不小心就多話起來了… orz. ================================================. 其實是因為看了原po這篇文,關於木耳-耳機升級,突然有點東西想寫出來發洩一下 XD. 話說在版上也潛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了,真的
(還有2360個字)

推噓30(30推 0噓 32→)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pu41784 (科)時間14年前 (2012/06/30 2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才接觸耳機版 感覺發現了另一個新世界一樣. 現在才知道原來有到達上千元的耳機呀. 今天鼓起勇氣去試聽 結果非常灰心的回家了.... 我根本就是超級大木耳吧!!!!!! T_T. 聽了k319 ue600 跟 ue700. 跟我現在的CRESYN C410E 耳機比較. 我聽不太出差別耶 orz.
(還有3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