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現階段易買的HTPC(CAT)高音質主機建議?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2→)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6/14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試把 X4-640 降頻從200*15=3000 降到200*4=800. 電壓從1.35V 降到1.2V ..... 聲音...變的乾淨且厚實多了.... 希望不要是心理錯覺啊XDD. 再請問一下版友 低價SATA線($300內). 是否推薦Amphenol 安費諾 銀色線身那塊呢?. 還是有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wenli (用力生活)時間14年前 (2012/06/14 17: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篇..我主要是針對"易買"這點閒聊一下... 在板上我曾發了一篇HTPC的文 (廣告:#1FNQE11S (Headphone)). 主要的建議心得大部分都在前文都提到了. 以下重複部分就大概提一下,其他的就稍微補充我之後的心得. 說到HTPC,MYAV那串幾百頁的討論,應該大家都看過了...
(還有1147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7→)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6/13 15: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MYAV都建議 主機版:890GPA, CPU:AMD 140,PSU:X460,. SSD最好是 Intel ( SLC ) SSD 32G X-25E. 但...以上東西越來越難找 或是要過保了啊...有沒有版友能指點一下. 聽了有玩CAT主機的版友建議後 決定從舊主機改造較省事. ~~~
(還有7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