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全套USB分離線鐵殼HUB線性電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已確認~我的爛爛hub不用吃主機版的電就可使用. ~~~~~~~~~~~~~~~~~~~~~~~~~~~~~~~~~~~~~~~~~~~~. 感謝A兄分享,因原文較長,恕刪部份內容. 從這個配置看起來 最少需要 兩條USB線+HUB+線性電供. 假設器材也是吃DC的 那麼線性電供也需要兩組輸出. 1
(還有429個字)
內容預覽:
HUB線器材線都分離並上電供 HUB加上電供 整套搭好的情況下. 活生感形體感都有很可怕的提升,是最明顯的升級之處!. 聲音變得滑順 毛邊都去掉了. 空間感變得很強 聲音相當凝聚 也更有聲音消散的空氣感跟明顯的殘響. 聲音定位也變得很準!. 音場整個大一圈 左右變很寬 上下延伸更好. 三頻量感控制力
(還有37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