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40K左右耳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81→)留言9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HE01648151 (Jrex)時間6年前 (2019/12/09 23:12),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嘿嘿 看到回一下. 我也是M11(給女友用了)、M11PRO+FH7使用者. 找大耳罩的時候對我來說也是有點困難的過程. 因為FIIO家DAP產品的音染和其他家比起來相對少,有THX模組的產品音染又更少了. 然後FH7感覺是對應自家DAP低音染的特性所以走向相對很刺激,換上綠塞更是刺激的不行。. 在
(還有1672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25→)留言4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tyle84625 (秋璃)時間6年前 (2019/12/09 17:03),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預算40K左右的耳罩請問有推薦的嗎?. 平常出門都是用FH7+M11. 最近想在家用耳罩的試試看,訊源一樣只有M11,但我相信以後可能會自己跑出來........ 預算可以稍微爆一點點點,看板上都是說一次到頂會比較便宜,40多K是目前極限了. 目前看上T1 2nd和HD800s水貨 想問問有沒有其他
(還有1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