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初燒撞牆的nuforce icon hdp+K712 pro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好的,滿滿底噪的HDP就這樣換新了,可喜可賀. 先稱讚一下奧圖碼,雖然網購平台不給換了,. 但週末填完報修之後,客服主動在上班日來電說因為剛買就出包所以幫您換新. 不過只剩下金色的了,可惜沒辦法跟銀色的DDC維持同色系. 這次紙盒感覺比前一台的乾淨完整,不過機身還是沒有貼膠膜,也許是換良品?. 不管
(還有801個字)
內容預覽:
好的,首篇心得文就給這次神奇的初燒經驗了QQ. 無圖,文長慎入. 一、前言. 原本是想說入耳+隨身機材就好,. 所以一開始拿Trn V80聲音不錯簡單聽,. 但接連兩支手機(紅米N3>ZF5Z)直出都底噪感人,. 所以想說找個便宜的type c隨身擴處理一下. 後來看到板上的心得文拿了chord&m
(還有20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