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TT2/DAC502/Bartok/Merlot胡言亂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5(35推 0噓 84→)留言119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osca ( )時間6年前 (2019/11/26 08:53),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為M scaler + TT2用家. 強烈建議有興趣的可以去追head-fi上. M scaler, TT2 兩個官方討論串. 兩個都有Rob Watts的波文和投影片. TT2在投影片上秀過量測數劇 超威. jitter幾乎是零. 比以前的dCS debussy還威=.=. 1.M scaler
(還有2458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1→)留言26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kloseQ (誠心發問)時間6年前 (2019/11/26 00:58),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週機車爆炸,送修之後要留車一天,火大之下直接請特休,跑去音悅玩,就這樣逗留了5個小時,剛且最近打算從QB9 DSD升級,於是就鎖定15萬以上的dac做試聽,全都是接手機當訊源後,耳機直插內擴聽,所以參考性不高,就當看我胡言亂語吧。. =====. 第一台聽的是Chord Hugo TT2,實售價大
(還有24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