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外接DAC還可以從系統直接調音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Oswyn (Oswyn)時間6年前 (2019/10/26 19:51), 6年前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https://imgur.com/beb6ar2. [裝置]是硬體。這的音量在裝置有支援的狀況一般都會是 Hardware Volume Control. ,不會去動到 OS 中的音頻數據內容。. 以 USB DAC 來說就是 OS 透過 USB 送音量或靜音控制訊號給 USB DAC,然後 US
(還有283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newwer (Jesse Pinkman)時間6年前 (2019/10/26 16:26),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小弟新手不太了解,現在用的是FX-AUDIO X6 DAC的USB輸出接PC. X6是DAC+耳擴一體機,但我卻可以從右下角調系統輸出音量. 照理來說數位轉類比的解碼工作不是應該由外接DAC全權負責會讓PC端不能調音量嗎?. 可以直接從WINDOWS調音量是代表我音訊解碼的工作還是由音效卡在
(還有2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