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AKG K361 / K371 封閉式耳罩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zxc50009)時間6年前 (2019/12/10 07:35), 6年前編輯推噓13(13020)
留言33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最近K371有些人錄的影片對比還蠻不錯,自己聽起來也意外地覺得還行,查了一下原 來這是第一隻依照哈曼曲線調音的耳罩式耳機,雖然目前還沒用到更好的單體技術,但就 “我個人”來說,這種聽感值得期待,儘管和傳統AKG調音已大相逕庭,至少符合監聽定 位,也算聽得清楚,目前還不到讓人想買來玩的程度,但還是期待將來有機會能應用在高 階上。 Z Reviews (不同曲風測試,只有K371,不過他的錄音設備明顯好一點) https://reurl.cc/K6LYyM 對比K701/K712/HD700 https://reurl.cc/W4MQey 鄭重說明一下,我個人一點不覺得世界上"只有"哈曼曲線很好,只是人家都做出來了 ,沒體驗過怎會知道箇中奧妙(?),就像D8000pro一樣,為何能做到幾乎人人喜歡的程度 ,這是值得探討的議題,或許某天我們能有個Final曲線XD,總之廠商的進步對我們欣賞 音樂來說,肯定是好事阿~ ※ 引述《arced (凶宅出沒注意(#`Д′)ノ)》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XzQ0Kv2.jpg
: https://i.imgur.com/InQewI2.jpg
: 這阻抗和靈敏度看起來頗適合直推(?) : 可拆線,可折疊,附收納袋 : 價格相比1AM2、MSR7還挺有競爭力的 : https://i.imgur.com/M8vR1Jr.jpg
: 貌似9月就已經發售了,結果我現在才發現 : AKG出新品也未免太低調=_= : K361價格899RMB (TWD 3.8K) : K371價格1188RMB (TWD 5.1K) : 雙11活動優惠折扣150RMB (TWD 0.64K) : 想要入手封閉式耳罩(例如隔壁那篇)可以考慮 : 話說今年雙11新品真多^_^ : 不過Philips的X3和SHP9600到現在一點消息也沒有 : 很好奇今年雙11到底會不會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48.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934549.A.E52.html

12/10 08:54, 6年前 , 1F
我現在看到蛤蟆曲線就想笑,mdr7056也符合喔
12/10 08:54, 1F

12/10 08:56, 6年前 , 2F
更正7506
12/10 08:56, 2F

12/10 08:58, 6年前 , 3F
嗯嗯符合 所以?
12/10 08:58, 3F
我的想法很簡單,就算這個理論是錯的,也可以分析一下,為什麼會錯,以及有什麼不合 理處。 何況這樣對照走向,就我個人的標準來說,聽起來沒有什麼大問題,而且至少有部分是往 好的方向調整,那或許所謂「大家都覺得好」的聲音(這不一定就是所謂的哈曼曲線),的 確有共同處不是嗎?

12/10 09:07, 6年前 , 4F
坐等勇者開箱文~~
12/10 09:07, 4F
※ 編輯: howard50009 (223.136.246.107 臺灣), 12/10/2019 09:44:40

12/10 10:06, 6年前 , 5F
「我在我的頻道上發誓 在某些歌上 這是最終極的耳
12/10 10:06, 5F

12/10 10:06, 6年前 , 6F
機 同時也在我的頻道上發誓 再另外一些歌上 這是聽
12/10 10:06, 6F

12/10 10:06, 6年前 , 7F
起來完全無法忍受的」— z review原話
12/10 10:06, 7F

12/10 10:36, 6年前 , 8F
不過他沒在再不分啦
12/10 10:36, 8F
就是還不到想讓人買來玩的程度,儘管某些調整方向是讓人肯定的。

12/10 11:23, 6年前 , 9F
我有在美亞下訂一支k371,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要等1月1
12/10 11:23, 9F

12/10 11:23, 6年前 , 10F
0日才會送到,我這次買了8樣東西,不是sold by amaz
12/10 11:23, 10F

12/10 11:23, 6年前 , 11F
on就是fulfilled by amazon,結果還是要等那麼久
12/10 11:23, 11F
期待z大分享心得~

12/10 12:19, 6年前 , 12F
我在回一樓
12/10 12:19, 12F
原來如此 其實蛤蟆曲線看久也頗有趣啦 XDD

12/10 12:23, 6年前 , 13F
蛤蟆曲線XDDD
12/10 12:23, 13F

12/10 12:43, 6年前 , 14F
只能拿來聽哈曼曲線的樂曲,大概類似古早時代的ATH
12/10 12:43, 14F

12/10 12:43, 6年前 , 15F
只能拿來聽日系女聲
12/10 12:43, 15F
雲試聽感覺這隻算偏新鐵的走向,專門用來聽單軌細節還OK,只是完全不注重音場,而弦 樂部分力度和微動態倒是還行,不過就..這種陳述方式拿來聽音樂,在單體能力還不到的 情況下,的確會顯得比較無聊。

12/10 15:06, 6年前 , 16F
抱歉,因為最近左岸某個自稱前哈曼調音師狂推哈曼
12/10 15:06, 16F

12/10 15:06, 6年前 , 17F
曲線,前段時間他才打臉說自己推薦的7506新版聲音
12/10 15:06, 17F

12/10 15:06, 6年前 , 18F
聽起來不一樣,所以對這字眼真的感冒。總歸一句曲線
12/10 15:06, 18F

12/10 15:06, 6年前 , 19F
僅供參考,聲音不只是光靠曲線來判斷,任何設計上
12/10 15:06, 19F

12/10 15:06, 6年前 , 20F
的不同都只能靠耳朵收貨
12/10 15:06, 20F

12/10 15:07, 6年前 , 21F
自己對這隻也蠻有興趣的,無奈台灣還不上,看來雙12
12/10 15:07, 21F

12/10 15:07, 6年前 , 22F
該掏一下了
12/10 15:07, 22F
鬼斧神工某些觀點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啦,畢竟從業人員肯願意分享專業知識,就很值得肯 定,不過呢,他最近往誇大(噴人)和炫富的方向走了,情緒化的字眼就忽視吧 XD

12/10 16:43, 6年前 , 23F
蛤蟆曲線XD
12/10 16:43, 23F

12/10 17:06, 6年前 , 24F
Heart-Man 曲線
12/10 17:06, 24F
一個名稱,各自表述 XDD ※ 編輯: howard50009 (115.43.48.172 臺灣), 12/10/2019 20:28:17 ※ 編輯: howard50009 (115.43.48.172 臺灣), 12/10/2019 20:29:19

12/10 21:34, 6年前 , 25F
7506其實沒有很符合哈曼曲線,bose比較符合
12/10 21:34, 25F

12/10 21:38, 6年前 , 26F
傳統耳機最符合的應該是hd600(舊的標準),100Hz以上
12/10 21:38, 26F
HD600真的非常好聽,以前甚至想買一隻來收藏,後來入手HE560後,就比較無感了 XD

12/10 22:08, 6年前 , 27F
K371意外的很不錯...
12/10 22:08, 27F

12/10 22:08, 6年前 , 28F
配戴又超級舒適的
12/10 22:08, 28F

12/10 22:12, 6年前 , 29F

12/11 11:51, 6年前 , 30F
g大想請問會夾耳或悶熱嗎?
12/11 11:51, 30F

12/11 11:53, 6年前 , 31F
聲音偏向k7系列 還是像7506那樣?
12/11 11:53, 31F
記得B站那位好像也有比對7506和K371

12/11 22:04, 6年前 , 32F
不悶熱夾耳,很舒服又輕。我只聽過K702跟65th,走向
12/11 22:04, 32F

12/11 22:04, 6年前 , 33F
不太一樣蠻清秀的也不吃推力,個人很喜歡。
12/11 22:04, 33F
我個人雲試聽後,也覺得K371表現可圈可點,畢竟監聽耳機聽清楚細節就可,混音再交給 喇叭就好,但沒音場的確是鑑賞音樂時的硬傷.. ※ 編輯: howard50009 (115.43.48.172 臺灣), 12/12/2019 01:21:42
文章代碼(AID): #1TxjfLv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xjfLv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