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Vsonic 09 Plus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R3Zero)時間6年前 (2019/11/23 22:45), 6年前編輯推噓10(11112)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s://i.imgur.com/sgNQYvo.jpg
東西到了,我直接說聽感,我本身有07X和09,本身挺喜歡他們家的調音,然而,這副調音 和他們家以往的產品完全不同,我覺得提升非常非常多,音色聽起來甚至有點像手邊的T1二 代,各位可能會覺得很唬爛,我自己都覺得扯,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音色像T1的耳道,連榭蘭 圖都不像,為了證明我沒在唬爛,如果有燒友在桃園,可以約試聽,真D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4.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520332.A.F60.html

11/23 22:58, 6年前 , 1F
有這麼猛?
11/23 22:58, 1F
我現在在懷疑是不是我耳朵壞了,等其他09P使用者分享聽感

11/23 22:58, 6年前 , 2F
按錯 等補推
11/23 22:58, 2F

11/23 22:59, 6年前 , 3F
繼續用我的vsonic福袋耳機壓壓驚
11/23 22:59, 3F
福袋耳機,完全不夠看,這副真的扯

11/23 23:00, 6年前 , 4F
補推
11/23 23:00, 4F

11/23 23:04, 6年前 , 5F
chi-fi 大躍進 XD 話說其他牌也越做越好,Vsonic算
11/23 23:04, 5F

11/23 23:04, 6年前 , 6F
是起步早的肯定也不會落下太多,但這牌的耐用度真
11/23 23:04, 6F

11/23 23:04, 6年前 , 7F
的...
11/23 23:04, 7F
這次用CNC切,外殼是鋁鎂合金,看起來很耐用 ※ 編輯: a85139138 (180.217.134.51 臺灣), 11/23/2019 23:05:25 ※ 編輯: a85139138 (180.217.134.51 臺灣), 11/23/2019 23:07:01

11/23 23:07, 6年前 , 8F
新一代護板神機要橫空出世了嗎
11/23 23:07, 8F
有機會,等其他人發聽感,只有我聽不太準

11/23 23:09, 6年前 , 9F
聽說這款未來會出鈦合金的高配版
11/23 23:09, 9F
我反正是他出了我就買買買

11/23 23:14, 6年前 , 10F
請問是1498rmb的那個嗎?
11/23 23:14, 10F

11/23 23:18, 6年前 , 11F
原來當初雙11 998就有了…那請教一下,好推嗎?
11/23 23:18, 11F
不難推,但手機和電腦聽起來有差,我覺得這塞子賣2000RMB我都會買 ※ 編輯: a85139138 (180.217.134.51 臺灣), 11/23/2019 23:23:22

11/23 23:27, 6年前 , 12F
避免大家誤會我再仔細說一下,是音色部分聽起來很
11/23 23:27, 12F

11/23 23:27, 6年前 , 13F
像T1二代,並不是說他可以和T1平起平坐的意思,但
11/23 23:27, 13F

11/23 23:27, 6年前 , 14F
能做到這樣已經很不簡單了
11/23 23:27, 14F

11/24 00:23, 6年前 , 15F
11/24 00:23, 15F

11/24 01:44, 6年前 , 16F
原廠線就是這條嗎 有換線試過嗎
11/24 01:44, 16F
沒換線試過,這條就是原廠線,線很棒

11/24 03:15, 6年前 , 17F
太醜 出個素色的我考慮
11/24 03:15, 17F
醜是真的

11/24 03:26, 6年前 , 18F
599再叫我....
11/24 03:26, 18F
可能要等到海枯石爛

11/24 03:43, 6年前 , 19F
音色應該是指白開水的調音風格吧
11/24 03:43, 19F
不是白開水,還是有染,白開水那是07c

11/24 07:23, 6年前 , 20F
音色像大耳本身也不是什麼奇怪或是辦不到的事情吧。
11/24 07:23, 20F

11/24 07:24, 6年前 , 21F
還是這次照哈曼曲線調音之類的,之前3,4k都太暗
11/24 07:24, 21F
這個相似的部分不只是頻響相似,同樣哈曼曲線的森海和拜亞聽起來就是不會一樣,而這副 音色帶給人感覺很像T1二代 ※ 編輯: a85139138 (180.217.134.51 臺灣), 11/24/2019 15:35:56

11/24 18:58, 6年前 , 22F
我倒覺得這外觀蠻好看的 比營火牌牡蠣殼好看太多了
11/24 18:58, 22F

11/24 19:09, 6年前 , 23F
之前在B站看過這支的評測有測曲線 應該不是哈曼曲線
11/24 19:09, 23F

11/24 19:09, 6年前 , 24F
調音的
11/24 19:09, 24F
文章代碼(AID): #1TsKOCzW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sKOCz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