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ccuphase C-2800 的耳機孔求搭配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6年前 (2019/11/13 09:05), 6年前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買了一台 accuphase C-2800 前級 據說他的耳機輸出效果不錯,所以想來找個耳機來搭配 不過內建的耳擴畢竟還是內建的,所以可能也不能找太難推的 近來的耳機型號已經很久沒 follow 了,還麻煩大家推薦一下 我喜歡開放耳罩 我在猜找 audio technica,應該不會太難推,以前對 AD1000/2000 )蠻有好感的 另外 AKG K612, 或者 Sony, Focal 我猜應該也可以對吧,不過啥型號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你有適合的想賣也可以悄悄話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101.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607143.A.519.html ※ 編輯: yamatai (117.56.101.180 臺灣), 11/13/2019 09:06:20 ※ 編輯: yamatai (117.56.101.180 臺灣), 11/13/2019 09:19:58

11/13 09:20, 6年前 , 1F
Adx5k
11/13 09:20, 1F

11/13 09:22, 6年前 , 2F
ADX5000
11/13 09:22, 2F
好像有點太貴了.....

11/13 09:41, 6年前 , 3F
L5000
11/13 09:41, 3F
我要開放的喔

11/13 09:48, 6年前 , 4F
鐵三角有新的木碗要出了XD 等你開箱
11/13 09:48, 4F
我要開放的啦

11/13 09:48, 6年前 , 5F
HD 800s 800 700 650 6xx
11/13 09:48, 5F
8系列的不是都很難推嗎? 應該要上擴吧

11/13 09:55, 6年前 , 6F
focal utopia
11/13 09:55, 6F
爬文看一下說focal有故障率高,維修服務不理想的狀況?

11/13 10:07, 6年前 , 7F
怒噓伸手牌新警察! 看ID...沒事誤會
11/13 10:07, 7F
晚點會自刪啦

11/13 10:54, 6年前 , 8F
上古神獸出沒!!前輩好!推薦聲海HD660s
11/13 10:54, 8F
看來沒上擴還是用這支660S比較理想? ※ 編輯: yamatai (117.56.101.180 臺灣), 11/13/2019 11:18:27

11/13 11:21, 6年前 , 9F
hd650萬金油?0
11/13 11:21, 9F

11/13 11:23, 6年前 , 10F
回頭收650 HE500阿 讚的
11/13 11:23, 10F

11/13 11:27, 6年前 , 11F
曾經擁有過的SRH1840 舊愛還是最美
11/13 11:27, 11F

11/13 11:28, 6年前 , 12F
Focal Elear啊 TTVJ特價449鎂
11/13 11:28, 12F

11/13 11:30, 6年前 , 13F
算好推!價錢算可負擔!話說阿Q擴大機真好聽XDXD
11/13 11:30, 13F

11/13 11:32, 6年前 , 14F
目前660s用marantz hd dac1推得算滿意!
11/13 11:32, 14F

11/13 11:37, 6年前 , 15F
其實我聽過低阻讓我印象美好是D7000 最懷念是K702
11/13 11:37, 15F

11/13 11:39, 6年前 , 16F
好啦 推個Focal clear 好像有網站特價
11/13 11:39, 16F

11/13 11:51, 6年前 , 17F
樓上哪裡哪裡
11/13 11:51, 17F

11/13 11:57, 6年前 , 18F
那個特價已經沒惹啦回原價了
11/13 11:57, 18F

11/13 12:17, 6年前 , 19F
QQ
11/13 12:17, 19F

11/13 12:52, 6年前 , 20F
utopia真的好聽
11/13 12:52, 20F
文章代碼(AID): #1TorRdK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orRdK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