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桶在AT2020USB+的耳罩推薦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ylan)時間6年前 (2019/11/12 23:55),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明一下目前使用狀況 AT2020USB+ 上面桶著TRN V90 (需求總結再最下面可以跳過我的廢話XD) 目前是使用在遊戲語音通話 蠻喜歡可以聽到自己講話的聲音的 加上自己亂唱可以聽到自己唱的多難聽XD 平常開喇叭 只有需要聊天及深夜怕吵到家人會把監聽關掉純當耳機用 聽歌的話中文流行歌佔95%(YT) V90 使用上蠻滿意的,只是戴耳道式的戴久了還是會不舒服(已換上記憶海綿耳塞,舒適 度算很好了,一般耳塞我完全戴不住耳朵會痛) 還有他的女聲總覺得不夠清亮 貼耳 所以想入手一支耳罩來桶麥克風! 有去試聽過AD500到900X 900X真的蠻驚艷的 後來回家爬文開放式的好像不適合我的使用環境 (雖然真的蠻喜歡的戴起來也舒服) 總結一下需求 1 預算 5000(也可以捏個兩三k啦) 2 封閉式 3 直桶USB麥克風 無上擴的打算 4 主聽中文流行 喜女聲 清亮 穿透力強的那種 (不知道這樣聽語音的妹子說話會不會也變好聽?) 5 戴起來舒適無負擔(加分題) 求推薦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44.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574100.A.A55.html

11/13 00:14, 6年前 , 1F
USB麥克風的耳機推力很弱,盡量找容易推的耳機
11/13 00:14, 1F

11/13 01:13, 6年前 , 2F
這樣的話 m50x可以嗎?
11/13 01:13, 2F

11/13 02:27, 6年前 , 3F
AT2020上面那個耳機孔只是方便你錄音聽到自己的聲音
11/13 02:27, 3F

11/13 02:27, 6年前 , 4F
而已
11/13 02:27, 4F

11/13 02:28, 6年前 , 5F
音質啥的你就別想太多了
11/13 02:28, 5F

11/13 09:41, 6年前 , 6F
我看他規格輸出是130mW@32歐 相當於山靈m5s 就把他
11/13 09:41, 6F

11/13 09:41, 6年前 , 7F
單純當耳機延長線使用應該可以吧 跟直接桶主機板音
11/13 09:41, 7F

11/13 09:41, 6年前 , 8F
質會有影響嗎 畢竟耳機線要三米我才有辦法直接桶主
11/13 09:41, 8F

11/13 09:41, 6年前 , 9F
機板
11/13 09:41, 9F

11/13 13:24, 6年前 , 10F
M50X應該是可以
11/13 13:24, 10F
文章代碼(AID): #1TojNKf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ojNKf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