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E60 C820選擇或其他推薦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urtle)時間6年前 (2019/11/10 22:3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小弟在日本 想要購買耳道式耳機 目前預算大約在6K附近 最近爬文C820還有在日本看到的IE60聲音有燒到我 我聽的音樂主要是日文ACG與中文流行歌 而現在使用的耳機為V80很喜歡他的解析度 而同行朋友有C820 戴久後發現久戴戴感較不佳 (耳塞有Tsx500 AET07與原廠矽膠套都試過) 或是否有其他家推薦的耳機 求大家推薦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55.173.20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396235.A.01B.html

11/10 22:44, 6年前 , 1F
FH5
11/10 22:44, 1F

11/10 22:45, 6年前 , 2F
IE40pro
11/10 22:45, 2F

11/11 10:07, 6年前 , 3F
我有ie60 聽acg的話不推
11/11 10:07, 3F

11/11 15:05, 6年前 , 4F
我覺得ie40pro的人聲散散的,focal spheres或e4k都
11/11 15:05, 4F

11/11 15:05, 6年前 , 5F
還不錯
11/11 15:05, 5F

11/11 15:06, 6年前 , 6F
捏一下上仙女也可以
11/11 15:06, 6F

11/11 19:03, 6年前 , 7F
FiiO FH5 +1
11/11 19:03, 7F
文章代碼(AID): #1To1yB0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o1yB0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