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lessandro M2+ra1
因為M2一直賣不出去
前陣子又不小心看到版上有RA1 AC版不小心就手滑了
先前一直都是電腦Spotify-->HUD MX1-->M2
目前要使用RA1的時候會先拔喇叭的RCA線接RA1
跟原本使用MX1來比較
聲音聽起來又變暖變甜美 原本是較為冷靜的聲音
低音部分鼓聲變得更為Q彈
整體來說變得更為耐聽
以上為詞窮不會形容的木耳一點小小感想
題外話 好想要GRADO 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5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390961.A.A47.html
推
11/11 04:14,
6年前
, 1F
11/11 04:14, 1F
→
11/11 09:37,
6年前
, 2F
11/11 09:37, 2F
推
11/28 16:20,
6年前
, 3F
11/28 16:20, 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