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lessandro M2+ra1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r. Curiosity)時間6年前 (2019/11/10 21:0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M2一直賣不出去 前陣子又不小心看到版上有RA1 AC版不小心就手滑了 先前一直都是電腦Spotify-->HUD MX1-->M2 目前要使用RA1的時候會先拔喇叭的RCA線接RA1 跟原本使用MX1來比較 聲音聽起來又變暖變甜美 原本是較為冷靜的聲音 低音部分鼓聲變得更為Q彈 整體來說變得更為耐聽 以上為詞窮不會形容的木耳一點小小感想 題外話 好想要GRADO 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5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390961.A.A47.html

11/11 04:14, 6年前 , 1F
m2不錯聽啊
11/11 04:14, 1F

11/11 09:37, 6年前 , 2F
好耳機 但上面沒打Alessandro想換 哈哈
11/11 09:37, 2F

11/28 16:20, 6年前 , 3F
請問接RA1後底噪如何?
11/28 16:20, 3F
文章代碼(AID): #1To0fnf7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o0fnf7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