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AMBRIDGE MELOMANIA 1簡單心得
因為剛買而已,所以真的是簡單的心得。
先來耳機盒的照片
正面
那五個點點,在打開耳機盒的時候會發光,這樣就可以知道耳機盒還剩下多少電量
http://i.imgur.com/CZRHliX.jpg


耳機盒打開的樣子。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因為打開的角度不大,所以耳機不太好取出來。
http://i.imgur.com/neQQ19T.jpg

另外我覺得紅色箭頭指的地方,盒子開關的軸,我忘記怎麼稱呼了,相較msvin air-x我個人覺得這個不是很耐用。
http://i.imgur.com/mgzjjbr.jpg

耳機有附贈大中小的耳塞,以及一個記憶海綿耳塞。
一開始耳機配的是中的耳塞,後來換大的之後真的有比較好,因為耳道被塞滿,所以低音變明顯了。
只不過這個耳塞有點硬的感覺,戴久不太舒適,後來換了記憶海綿耳塞。
換了記憶海綿耳塞之後感覺聲音空空的,沒有大耳塞來的好,但是戴起來滿舒適的。
之後應該會買Comply SmartCore的耳塞來試試看,只不過我這個耳機頭直徑接近7毫米,不知道Comply SmartCore這一款耳塞能不能戴上去。
--
https://i.imgur.com/XL2SPK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7.75.199.94 (中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308759.A.7BA.html
推
11/09 23:51,
6年前
, 1F
11/09 23:51, 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