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求推薦入耳式耳機(預算2K內)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唯有大葉,才能救葉)時間6年前 (2019/11/09 18:02), 6年前編輯推噓20(2009)
留言29則, 2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打擾了,之前都用iphone的耳機,戴一 段時間耳朵會痛,目前應該會帶出去使用的場 合偏多,平常主力是兩年前買到HD598(看 這版預算捏一倍上去),大部分都是手機直推 (iPhone 6S),平時大概都聽OST、爵士 (星際牛仔的OST真的讚),混一些電子 樂,偶爾會聽一些搖滾。 爬了一下文後,以下是選手 名單: 1.CCA C12 之前板上有一篇文說到這隻耳機,而且手機推 感覺也不錯(雖然是盲狙),造型也蠻好看的 2.Final E2000 之前有拿過這隻試聽,覺得他家調音沒有對到 我的胃口,但配戴感很不錯,不過線不能換 3. Opera Factory OM3 今天跑去台北的歐霖試聽,這隻是我問朋友的 推薦,比對過OM1,OM3的低頻收斂蠻多 的,感覺很全面,佩戴感也不錯,造型也很好 看。 希望版友能稍微說一下這幾隻的比對,打算淘 寶雙11入手,或是推薦在這個價格帶中的耳 機,謝謝大家。 (題外話,順道路過改裝軍團,跑進去試了 Leopold跟Filco,現在對於Filco的忍茶燒歪 我猜明年初可能就會上忍茶了,錢包大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80.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293720.A.0D1.html

11/09 18:06, 6年前 , 1F
Trn v20+鍍銀線
11/09 18:06, 1F

11/09 18:34, 6年前 , 2F
C12 or V90
11/09 18:34, 2F

11/09 18:57, 6年前 , 3F
Om3一票
11/09 18:57, 3F

11/09 19:11, 6年前 , 4F
TFZ T2,Trn V90
11/09 19:11, 4F

11/09 19:41, 6年前 , 5F
Bgvp ds1 pro
11/09 19:41, 5F

11/09 19:58, 6年前 , 6F
om3+升級線
11/09 19:58, 6F
Om3插針尺寸是多少啊,0.78mm嗎?

11/09 20:24, 6年前 , 7F
唯一支持Filco紅軸, Minila Air紅路過路過
11/09 20:24, 7F
不知道去日本買忍茶會不會比較便宜,但改裝軍團老闆人很讚,而且還給我保固

11/09 20:24, 6年前 , 8F
之後可能考慮HHKB或是RF
11/09 20:24, 8F
好奇RF如何,稍微聽過而已

11/09 21:48, 6年前 , 9F
F紅+1 舒服
11/09 21:48, 9F
尋覓了很久,原來最後的終點就在眼前,想換太豪鍵帽,不知道手感如何,現役ducky on e茶+山滿目,很喜歡Leopold紅,但F茶真的太驚艷

11/09 21:48, 6年前 , 10F
v90一票
11/09 21:48, 10F

11/09 22:00, 6年前 , 11F
推忍茶,我也好想衝w
11/09 22:00, 11F
燒起來,不過燒錯板wwww

11/09 22:11, 6年前 , 12F
V90 C12都很不錯 完全輾壓E2000
11/09 22:11, 12F

11/09 22:24, 6年前 , 13F
E3000
11/09 22:24, 13F

11/09 23:23, 6年前 , 14F
TRN V90 + 16股線 使用中 然後三把filco用戶路過(
11/09 23:23, 14F

11/09 23:23, 6年前 , 15F
忍青茶+minila茶)
11/09 23:23, 15F
大燒了,不過我應該會慢慢賣掉我手上這兩把ducky

11/09 23:35, 6年前 , 16F
L青爽打
11/09 23:35, 16F
Leoplod讚

11/09 23:50, 6年前 , 17F
L教路過
11/09 23:50, 17F

11/10 00:31, 6年前 , 18F
Blon BL03 / Tin T4
11/10 00:31, 18F

11/10 00:32, 6年前 , 19F
V90 +1
11/10 00:32, 19F

11/10 00:33, 6年前 , 20F
V90也可以考慮, 聽感不錯
11/10 00:33, 20F
V90也很多人推呢(5票) OM3(2票) C12(2票) ※ 編輯: DaYehNO1 (42.73.65.136 臺灣), 11/10/2019 01:40:50

11/10 10:57, 6年前 , 21F
復刻800
11/10 10:57, 21F

11/10 16:24, 6年前 , 22F
C12不是很好戴,v90好像比較舒適。Vortex2也挺好的
11/10 16:24, 22F

11/10 16:24, 6年前 , 23F
,很適配iPhone
11/10 16:24, 23F

11/11 05:22, 6年前 , 24F
v90服役中
11/11 05:22, 24F

11/11 11:21, 6年前 , 25F
忍茶推一個
11/11 11:21, 25F

11/12 09:58, 6年前 , 26F
Final E3000
11/12 09:58, 26F

11/12 22:51, 6年前 , 27F
會考慮TRN BA5嗎 單邊5動鐵 3高音1中1低 看對岸論壇
11/12 22:51, 27F

11/12 22:51, 6年前 , 28F
的開箱是說調音平衡 解析度表現很棒 低音不算少 收
11/12 22:51, 28F

11/12 22:51, 6年前 , 29F
放乾淨
11/12 22:51, 29F
文章代碼(AID): #1TnewO3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newO3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