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SEN AVANZATO X-LIMIT 極限版 USB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批析)時間6年前 (2019/11/09 02:31), 6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言】 這家是去年物色USB線時偶然發現的… 聽說是全MIT,又沒什麼心得文,一直有點想試試看。 後來雖然選了Lindy,不過它長期躺在追蹤清單裡。 前天收到特價通知,而且不知道怎麼回事, ASEN全部產品好像都打折打到骨折…????? 就決定撈回來加減聽個心得。 但也沒聽過其他更好的線,當作小紀錄隨便看就好。 【設置】 foobar2000  ↓ ASEN AVANZATO X-LIMIT Lindy CROMO LINE USB  ↓ Chord Hugo  ↓ Philips X2(MPS X-7) 【聽感】 大概不需要怎麼run,剛開聲就是有感的全面變化。 「乾淨、結實、明亮」 是這條線帶給我的感覺。 聲音收得俐落,結像明確,有著更好的分離度及音場。 人聲並不遙遠,被其他聲音包圍著凸顯了出來。 不過相對地鼓點變得清脆,低頻整體少了厚度與擴散。 高頻也不太像是官網上描述的「柔美」,是偏清亮的類型。 總覺得聲音就像是被護貝起來那樣,整整齊齊又反射著光。 聽JPOP絕對適合,小編制、大編制是可以聽, 只是樂器感覺不夠真實還原,整個就是會晶亮晶亮… 結果來說還不錯,會留著繼續聽。 沒聽過原價格那附近的其他線,說不上來原CP值如何。 只有比那條Lindy好是確定的,雖說價位原本就比較高… 這次價格直接打到骨折了,入手應該是頗划算吧? 附帶一提當初和Lindy一起買的還有一條Benevo的便宜線。 那邊是Lindy > Benevo, 如果覺得ASEN這條不夠便宜,就選Lindy吧。 以上供各位版友們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4.76.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237902.A.873.html

11/09 02:41, 6年前 , 1F
好文推個
11/09 02:41, 1F
  好久不見,你推得有夠快的ww

11/09 09:04, 6年前 , 2F
速度快然後加強一些亮度?
11/09 09:04, 2F
  不是很確定能不能說速度快   並不急躁就是聲音切得準確乾淨,偏亮這樣

11/09 10:25, 6年前 , 3F
不知道跟supra比起來怎麼樣
11/09 10:25, 3F
  坐等樓上911大測試:D

11/09 11:18, 6年前 , 4F
這個聽感描述 感覺殘響被吃掉了?@@
11/09 11:18, 4F
  啊對,確實是這種感覺,殘響變得微量 ※ 編輯: pc9656439 (210.64.76.39 臺灣), 11/09/2019 13:05:47
文章代碼(AID): #1TnRIEX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nRIEX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