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隻心型指向麥克風是否適合兩人同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Yish)時間6年前 (2019/11/06 11:43),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最近想買麥克風,需求是希望能兩個人同時錄音(兩個人同時說話)。 能錄音的空間近交流道,即使把氣密窗關起來還是會聽到一些車聲(所以才想說全指向 性的不適合)。 想說如果用一隻心型指向的麥克風(收音範圍在前方),兩個人同時在麥克風的正前方錄 音不知道合不合適? (通常看到都說一個人使用) (沒先詢問雙指向是因為出於預算,想買USB型,動圈式減少噪音,目前只看到Audio-T echnica ATR2100 動圈式麥克風這支,是心形指向。若有其他選項也歡迎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35.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011799.A.DC6.html

11/06 11:46, 6年前 , 1F
左轉digitalmusic板
11/06 11:46, 1F

11/06 11:47, 6年前 , 2F
沒有要求最高音質的話 cardioid到大概45度角左右都
11/06 11:47, 2F

11/06 11:47, 6年前 , 3F
還算可用
11/06 11:47, 3F

11/06 12:10, 6年前 , 4F
cardioid的beampattern其實很寬的吧
11/06 12:10, 4F

11/06 12:57, 6年前 , 5F
謝謝告知,我少用PTT ,試著查了幾個版沒看到這個
11/06 12:57, 5F

11/06 12:59, 6年前 , 6F
好的!謝謝回覆
11/06 12:59, 6F
文章代碼(AID): #1Tma5Nt6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ma5Nt6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