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ELOMANIA 1 配戴感如何呢?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蒜泥厲害)時間6年前 (2019/11/05 20:16), 編輯推噓6(6015)
留言21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買無線耳機,分別是 mavin air-x、Nuarl NT110以及Sudio Tolv。 配戴感我最喜歡的還是mavin air-x;Nuarl NT110那個多一小節可以穩穩的固定在耳朵裡面,但是戴久會不舒服,拔掉的話我的其中一隻耳朵會鬆鬆的;Sudio Tolv雖然一開始戴的時候沒問題,但是戴久一點會覺得耳朵裡面卡著東西,怪怪的感覺。 回到主題,有買過MELOMANIA 1的朋友能分享一下配戴感嗎?最近沒有空試聽,要試聽的話可能要等到過年了,所以想先問問各位。 -- 天下無敵 https://i.imgur.com/XL2SPK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53.190.156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956214.A.E10.html

11/05 21:51, 6年前 , 1F
很大
11/05 21:51, 1F

11/05 21:53, 6年前 , 2F
簽名檔
11/05 21:53, 2F

11/05 23:24, 6年前 , 3F
shimizuairi
11/05 23:24, 3F

11/06 10:23, 6年前 , 4F
低音虛浮感沒救的秒拔款
11/06 10:23, 4F

11/06 10:24, 6年前 , 5F
目前還是難有tws比換過塞的airx均衡
11/06 10:24, 5F

11/06 13:34, 6年前 , 6F
耳塞大小不對的話聲音會很慘,所以要試
11/06 13:34, 6F

11/06 13:35, 6年前 , 7F
低音虛浮感在試對耳塞的情況下我是不這麼認為,甚至
11/06 13:35, 7F

11/06 13:35, 6年前 , 8F
我覺得形體還滿清楚的,fretted, fretless, 不同dou
11/06 13:35, 8F

11/06 13:35, 6年前 , 9F
ble bass的差異都可以辨別的滿清楚
11/06 13:35, 9F

11/06 13:37, 6年前 , 10F
配戴感在試對耳塞的情況下,因為重量不重所以其實感
11/06 13:37, 10F

11/06 13:37, 6年前 , 11F
覺跟一般耳道差異不大,但要注意要是耳朵比較前面的
11/06 13:37, 11F

11/06 13:37, 6年前 , 12F
人,視覺上會很明顯的有兩根突出物XD
11/06 13:37, 12F

11/06 14:09, 6年前 , 13F
我視聽時是預設耳塞 但我有確定塞緊 因為低頻實在很
11/06 14:09, 13F

11/06 14:09, 6年前 , 14F
薄 所以自己的判斷認為換耳塞是彌補不回來的
11/06 14:09, 14F

11/06 15:17, 6年前 , 15F
我戴中跟大的耳塞都有辦法塞緊(單腳跳不會掉的程度
11/06 15:17, 15F

11/06 15:17, 6年前 , 16F
),但大的低頻不管質或量都會好上非常多。不過對於
11/06 15:17, 16F

11/06 15:17, 6年前 , 17F
電音來說他的低頻量可能還是普普,但對聽低音樂器來
11/06 15:17, 17F

11/06 15:17, 6年前 , 18F
說真的很不錯,像我上面說的,不同把bass guitar或d
11/06 15:17, 18F

11/06 15:17, 6年前 , 19F
ouble bass的聲音差異都聽的出來。只能說這款真的試
11/06 15:17, 19F

11/06 15:17, 6年前 , 20F
過不同耳塞配置後會安全些
11/06 15:17, 20F

11/06 16:40, 6年前 , 21F
感謝分享,到時候有空我再去試聽看看。
11/06 16:40, 21F
文章代碼(AID): #1TmMWsu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mMWsu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