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舊款Alessandro M-PRO維修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沒想過)時間6年前 (2019/11/05 16:46), 6年前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前些日子同事整理了手邊學生時期的雜物, 翻出了一支舊款的M-PRO,聽他說是05年之前購入的,已無保固卡。 在測試之下發現右邊沒有聲音,不確定是線還是單體有問題。 同事表示當初收起來的時候是正常的。 之後拿去東快維修,他們跟我說是單體燒了(?),但已經沒有料件可以換, 建議我換SR325的單體,所以我就打消在那邊維修的念頭。 目前想把耳機送到中國修看看,又或者是找看看台灣有無其他人能處理這支耳機, 想請教板友是否有推薦的維修管道,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0.20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943600.A.30E.html

11/05 18:55, 6年前 , 1F
舊單體應該就真的是壞一個少一個,rs1至少還可以問
11/05 18:55, 1F

11/05 18:55, 6年前 , 2F
三口或聚勝,mpro就尷尬了...
11/05 18:55, 2F

11/05 18:57, 6年前 , 3F
要不問問上面兩間,或直接問美國原廠,這東西不太
11/05 18:57, 3F

11/05 18:57, 6年前 , 4F
建議問對岸,因為你也不會知道最後修好換給你的到
11/05 18:57, 4F

11/05 18:57, 6年前 , 5F
底是什麼單體
11/05 18:57, 5F

11/05 18:59, 6年前 , 6F
目前看來最容易達成的應該是換成新版rs1等級的單體
11/05 18:59, 6F

11/05 18:59, 6年前 , 7F
/舊版mpro殼這樣再,但就看你朋友能否接受了
11/05 18:59, 7F
好的,那我只好跟原廠聯絡看看了,感覺又會折騰一陣子 ※ 編輯: jhs710041 (114.32.242.108 臺灣), 11/05/2019 20:54:05
文章代碼(AID): #1TmJRmC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mJRmC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