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H7和IT04推薦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Jrex)時間6年前 (2019/11/01 01:51), 6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en4959 (水至清則無魚)》之銘言: : 各位前輩 : 最近在猶豫這2隻耳道 : 雜食性動物 : 在麻煩各位推薦了 FH7買來用到現在應該也有4個月了 分享一下心得 結論:耳機本身有良好的基底,只要來個有點程度的前端可以上打N5005沒問題,但相反 的如果前端不行只有吵吵吵亂亂亂,而且非常需要Run。 當初買來的時候把他隨便插在Zowie vital音效卡上用,第一次感受到圈鐵混合耳機在控 制不佳的時候可以有多噁心多不協調,好像耳朵塞滿了豬跟雞在叫, 跟N3AP有87分像但 人家好歹調音更動感又便宜,N5005直推也只是聲音變暗變糊一些而已。 忍了幾天覺得耳朵像被餵了屎,趕緊把X5二代拿來當DAC用,著實舒服了非常非常多。 就這樣用著用著每過一陣子就會覺得聲音尤其是低頻慢慢有起色,動圈的味道越來越多因 為上一隻用了4年的耳機是偏下盤的4動鐵im04所以大致能感覺到動圈的低頻就是不一樣。 到了最近DAP換了M11,也剛好耳機裡的單體們不知不覺的也足夠熟化了。 RUN完的FH7接上了m11宛如大解放,聲音只有華麗和壯闊可以形容,雖然稍嫌刺耳的高頻 調音還是沒有辦法讓人真正的感到舒 服,相反地低頻表現卻上打了同配置的N5005好幾巴掌。光是這樣就已經能夠對他的售價 給個交代了。 之後準備換OC的8股純銅線+4.4端子看能不能把這隻耳機的基底素質好好發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46.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544266.A.CC4.html ※ 編輯: HE01648151 (223.141.46.190 臺灣), 11/01/2019 01:51:37 ※ 編輯: HE01648151 (223.141.46.190 臺灣), 11/01/2019 01:52:19 ※ 編輯: HE01648151 (223.141.46.190 臺灣), 11/01/2019 01:54:04

11/01 03:40, 6年前 , 1F
感恩 原本還在看dk3001pro 剛看到momo fh7 85折就
11/01 03:40, 1F

11/01 03:40, 6年前 , 2F
衝了
11/01 03:40, 2F

11/01 11:42, 6年前 , 3F
聽完小米圈鐵和zs10後就不敢再碰圈鐵和多單了XD
11/01 11:42, 3F

11/01 13:54, 6年前 , 4F
你不懂,這叫直白表現聲音,chi-fi圈鐵的特色
11/01 13:54, 4F

11/01 14:06, 6年前 , 5F
碰點高階的吧
11/01 14:06, 5F

11/01 14:47, 6年前 , 6F
真的有85折耶,一直在觀望FH7 !!
11/01 14:47, 6F

11/02 13:48, 6年前 , 7F
好像沒囉!買不到了
11/02 13:48, 7F

11/06 08:37, 6年前 , 8F
請問fh7有搭配哪條平衡線嗎?最近購入M11,正在考慮
11/06 08:37, 8F

11/06 08:37, 6年前 , 9F
fh7該升級哪種線
11/06 08:37, 9F
原廠純銀4.4升級線使用10分鐘就申請退貨 給你參考 ※ 編輯: HE01648151 (223.141.43.227 臺灣), 11/06/2019 18:03:17

11/06 20:01, 6年前 , 10F
感謝消火~這條線之前差點買。還是先用原配3.5mm就好
11/06 20:01, 10F
文章代碼(AID): #1TknyAp4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TknyAp4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