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usb線升級問題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wenerjan)時間6年前 (2019/10/28 10:19), 6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目前耳機與音響系統都是用Divini um3這條usb,之前爬文看到有Supra這條線是what the hifi五顆星評價,但當時售價較高,而最近好像調降價格(還是已經調很久?),所以想請問,如果我升級Supra usb是否有升級感?另請問此線音色如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9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229184.A.9B1.html

10/28 10:22, 6年前 , 1F
What the hifi是髒話嗎...
10/28 10:22, 1F
啊 原來是What hifi,記錯惹QQ

10/28 10:26, 6年前 , 2F
這條先借來聽
10/28 10:26, 2F
我跟朋友殤借看看好惹

10/28 10:34, 6年前 , 3F
不是光纖主動式AOC USB線,pass
10/28 10:34, 3F
光纖主動式AOC USB是什麼?小弟關注設備已經兩年前了

10/28 10:56, 6年前 , 4F
個人感覺沒差很多 可能我木耳
10/28 10:56, 4F
了解QQ,但他降價後的價格滿吸引人der

10/28 10:59, 6年前 , 5F
Supra特色喔就 溫潤 軟 順順聽 用了五年囉
10/28 10:59, 5F
認真?我正好喜歡這種音色

10/28 11:47, 6年前 , 6F
個人覺得加HUB比升級線有用
10/28 11:47, 6F
可是我usb孔夠用,還是說usb hub有提升音質的功效?

10/28 12:39, 6年前 , 7F
先把大件都升到一定程度再搞USB線
10/28 12:39, 7F
大件的我兩年前已經升級naim dav-v1+naim nait xs2,喇叭從非常入門AE COMPACT1換KEF LS50了 ,沒更大空間應該不會再換了,而且這組合聲音我滿愛的QQ

10/28 12:55, 6年前 , 8F
這條心得那麼多… 建議你從喜歡的音色下手,剩下都
10/28 12:55, 8F
了解

10/28 12:55, 6年前 , 9F
很怪力亂神我懶得說(?
10/28 12:55, 9F

10/28 15:00, 6年前 , 10F
Usb線聽不出差異耶,木耳+1
10/28 15:00, 10F
QQ ※ 編輯: janerwen (27.242.192.28 臺灣), 10/29/2019 08:55:01 ※ 編輯: janerwen (27.242.192.28 臺灣), 10/29/2019 08:55:41 ※ 編輯: janerwen (27.242.192.28 臺灣), 10/29/2019 08:58:28 ※ 編輯: janerwen (27.242.192.28 臺灣), 10/29/2019 08:59:19 ※ 編輯: janerwen (27.242.192.28 臺灣), 10/29/2019 08:59:54 ※ 編輯: janerwen (27.242.192.28 臺灣), 10/29/2019 09:00:42 ※ 編輯: janerwen (27.242.192.28 臺灣), 10/29/2019 09:03:31 ※ 編輯: janerwen (27.242.192.28 臺灣), 10/29/2019 09:03:53 ※ 編輯: janerwen (27.242.192.28 臺灣), 10/29/2019 09:04:05

10/29 09:11, 6年前 , 11F
hub直接參考這篇攻略#1ST2GQKd就行了
10/29 09:11, 11F

10/31 21:31, 6年前 , 12F
Lindy 家的很夠用了,499一條
10/31 21:31, 12F
文章代碼(AID): #1Tjb10c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jb10c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