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選擇障礙 Final E1000 /E2000/ E3000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C)時間6年前 (2019/10/24 20:40), 6年前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謝謝耳機板熱心版友給我方向,也在這邊知道新竹有可以試聽耳機的地方。 而且居然在我主管家對面........嗯........... 總之,今天請假2小時去新竹新威力試聽 Final有E3000可以試聽,沒有E2000,所以店員提供這款和另外2款再高階一點的耳機讓我 試聽 1. Chord & Major的Classic這隻聲音我更喜歡,但覺得這隻我耳朵沒辦法戴久(總覺得戴 久耳朵會痛)。加上這次買耳機就是設定要找輕小型,價格不能貴到壞掉就肉疼。我偶爾 會隨手塞在口袋,有時會在包包和鑰匙嘎在一起,如果很快壞掉,成本太高了...太貴的 耳機自然就不能這樣對待,不過最主要還是這點聲音差距,比不過舒適度的需求。 2. 另外一隻繞耳式的聲音我覺得很吵又尖銳,不是我的型,只聽1分鐘就沒再試了,也就 沒查是哪一品牌了。 3. 本來很煩惱要選E2000/E3000哪隻好,新威力只有E3000,完全不用煩惱也不用比較,E 3000結案。 4. 漏音部分=>店家說不是聽很大聲應該不會有影響旁邊的人,我本來想請隔壁試聽的人 幫忙,但人家很認真在試聽,這部分就沒測試了 ^^;;。 5. 才剛買入,先來聽看看未燒機的聲音如何,這一聽就 "嗚嗚嗚,買了真好"的狀態。聽 到一些以前我沒注意到的細節好感動~~相信RUN一陣子後,聲音會更好的!! 最後謝謝耳機板熱心的板友~我很高興也很滿意,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96.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920849.A.495.html ※ 編輯: takayalove (27.105.196.209 臺灣), 10/24/2019 20:46:22

10/24 22:32, 6年前 , 1F
那個漏音沒那麼嚴重啦
10/24 22:32, 1F

10/24 22:32, 6年前 , 2F
圖書館/睡你隔壁才比較有可能吵到
10/24 22:32, 2F

10/24 22:32, 6年前 , 3F
這隻聲音真的不錯 不過剛賣掉...
10/24 22:32, 3F

10/24 23:06, 6年前 , 4F
新竹還有另外兩家,nova的立聲,跟護城河邊的海恩
10/24 23:06, 4F

10/24 23:06, 6年前 , 5F
他們可以聽的都不太一樣,我個人是最喜歡新威力
10/24 23:06, 5F

10/24 23:06, 6年前 , 6F
的環境
10/24 23:06, 6F

10/24 23:09, 6年前 , 7F
幫我跟林董問好
10/24 23:09, 7F

10/24 23:53, 6年前 , 8F
立聲其實試聽也沒什麼壓力啦,入耳那邊比較多,然
10/24 23:53, 8F

10/24 23:53, 6年前 , 9F
後只有e2000沒3000,其實5000內simgot也是有不錯的
10/24 23:53, 9F

10/24 23:53, 6年前 , 10F
選擇,
10/24 23:53, 10F

10/25 00:21, 6年前 , 11F
我覺得vortex 2 也可以聽看看
10/25 00:21, 11F

10/25 05:23, 6年前 , 12F
立聲上次就給我十幾隻耳機自己去旁邊慢慢聽也不管
10/25 05:23, 12F

10/25 05:23, 6年前 , 13F
我的
10/25 05:23, 13F

10/25 08:01, 6年前 , 14F
只好推你主管入坑了XD
10/25 08:01, 14F
文章代碼(AID): #1TiPlHI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iPlHI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