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Sennheiser HD650的停產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ruru)時間6年前 (2019/10/24 18:21), 6年前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當初板上的消息是HD600和HD650都停產,由新的HD660s全面接手 目前比較明確的消息是HD600後來並沒有停產,只是改產地+小紙盒 詳情請見我的開箱文 #1TgU1puC 今天跑去耳機店拿CH650 S,就順便問了老闆有關HD650的消息 (雖然我有HD6XX,但是還是很想收一隻HD650) 老闆是說目前出來的消息都是停產,他們也沒貨了,也調不到貨 我回家之後上網查,發現Sennheiser官網的HD650頁面有新的更新 我記得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還是舊的頁面 沒錯~~~相信大家看到這裡已經猜到了 HD650並沒有停產,而是跟HD600一樣改版了 原本的HD650的外殼塑膠是亮面的 新版已經改成跟2019 HD600一樣的樸素面(霧面?),Sennheiser字眼往左側移 頭帶下方的海綿墊依舊是原本HD650的造型 R和L兩個英文字母改成刻在頭帶內側、靠近耳罩的位置 代表L的點字改成在耳機頭帶的正面,而不是原來在耳機的側邊 Thomann網站也已經有HD650 2019 new version的網頁了,定價是333歐元(HD600是298) 雖然網路上完全搜尋不到新盒子長怎樣 不過大概可以從價錢猜測應該也是縮小了,可能跟HD600 2019版類似 由價格大概可以猜到產地應該也是改到羅馬尼亞了 *我又慢了一步 Orz **為什麼最後沒有如當初盛傳的停產,只是改版繼續賣呢? ***HD600接CH650 S,聲音似乎有往HD6XX靠的感覺 HD6XX接Fanmusic C6平衡線,聲音有往HD600靠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31.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912490.A.0A9.html ※ 編輯: zoraruru (36.226.131.209 臺灣), 10/24/2019 18:24:47

10/24 18:24, 6年前 , 1F
好險收了一隻650壓壓驚
10/24 18:24, 1F
羨慕 @@

10/24 18:30, 6年前 , 2F
改版得聲音不知道有沒有大媽味
10/24 18:30, 2F
沒聽過元祖HD650。不過HD6XX並沒有大媽味的感覺 @@

10/24 18:46, 6年前 , 3F
找有的店員網購阿
10/24 18:46, 3F

10/24 18:46, 6年前 , 4F
舊版的
10/24 18:46, 4F
正在考慮要不要改收新版就好,畢竟有兩年公司保,價格也比較便宜 只是宙宣還沒引進新版

10/24 19:05, 6年前 , 5F
好險……咦我根本沒買
10/24 19:05, 5F
e大真的很愛拜耳

10/24 20:08, 6年前 , 6F
好險都收齊了 嘻嘻
10/24 20:08, 6F
我看我改收新版好了 XD ※ 編輯: zoraruru (36.226.131.209 臺灣), 10/24/2019 21:06:18

10/24 21:12, 6年前 , 7F
我愛日本妹而已 日本妹不愛我
10/24 21:12, 7F
QQ

10/24 22:11, 6年前 , 8F
一代經典換皮QQ
10/24 22:11, 8F
總比停產來得好 XD ※ 編輯: zoraruru (36.226.131.209 臺灣), 10/24/2019 23:32:02

10/25 00:31, 6年前 , 9F
hd800就沒有這種待遇 直接停產 恨恨
10/25 00:31, 9F
HD800我也有問,老闆說停產沒貨了 XD

10/25 03:19, 6年前 , 10F
好險我有2隻舊版hd650
10/25 03:19, 10F
羨慕 @@

10/25 07:28, 6年前 , 11F
十幾年的HD650路過
10/25 07:28, 11F
有遠見 XD

10/25 09:10, 6年前 , 12F
好險103就先入手舊版木盒裝HD650
10/25 09:10, 12F
疑?到底有沒有木盒版呢?

10/25 09:41, 6年前 , 13F
y拍有很多舊版哦XD
10/25 09:41, 13F
繼續觀察~

10/25 12:32, 6年前 , 14F
HD650沒有木盒吧
10/25 12:32, 14F
我剛剛在網路上也找不到HD650有木盒包裝 ※ 編輯: zoraruru (36.225.51.68 臺灣), 10/25/2019 20:29:06

10/26 02:33, 6年前 , 15F
最近入了t60rp 感覺跟650差不多@@ 沒什麼升級感
10/26 02:33, 15F
HD650的聽感真的很特別。 要找到素質更好的耳機很簡單 但是要找到同樣聽感的升級耳機感覺蠻難的 不知道LCD-2、LCD-3是否有類似的聽感? ※ 編輯: zoraruru (36.225.51.68 臺灣), 10/26/2019 13:52:19

10/26 15:06, 6年前 , 16F
沒到很完全一樣
10/26 15:06, 16F

10/26 15:48, 6年前 , 17F
啊對不起更正一下日本Y拍...
10/26 15:48, 17F

10/26 19:52, 6年前 , 18F
我是覺得素質跟聽感都蠻接近的t60rp
10/26 19:52, 18F

10/28 10:48, 6年前 , 19F
可能我誤解了,我的是一個音色像瓦楞紙板的外盒,裡
10/28 10:48, 19F

10/28 10:48, 6年前 , 20F
面是硬盒且有重量(如圖),感覺像是木質的,所以我
10/28 10:48, 20F

10/28 10:48, 6年前 , 21F
以為是木盒
10/28 10:48, 21F

10/28 10:48, 6年前 , 22F

10/28 10:49, 6年前 , 23F
銀色
10/28 10:49, 23F
文章代碼(AID): #1TiNig2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iNig2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