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Avantree DG60 藍牙5.0 USB 發射器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奇門遁甲)時間6年前 (2019/10/14 20:2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請問現在地表最強藍牙5.0就這顆嗎?(我不知道我跟著說的) 有沒其它替代品? USB型最好是免安驅動可以隨意插如PS4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7.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056169.A.1B0.html

10/15 00:20, 6年前 , 1F
DG60插PS4能用嗎?我懷疑
10/15 00:20, 1F

10/15 00:22, 6年前 , 2F
藍牙x.0對音質不是太重要,codec才重要
10/15 00:22, 2F

10/15 00:25, 6年前 , 3F
目前PC/mac上能有aptx-HD大概最便宜是這顆
10/15 00:25, 3F

10/15 23:48, 6年前 , 4F
人還在南洋吃肉骨茶,回到台灣才知道DG60寄到了沒有
10/15 23:48, 4F

10/15 23:48, 6年前 , 5F
,GG。
10/15 23:48, 5F
文章代碼(AID): #1Tf6ef6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f6ef6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