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預算25k 訊源升級選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inardi NO.1 ><)時間6年前 (2019/10/11 20:42),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小弟木耳兼耳機新手,目前使用的訊源是古早的ZenFone3+htc 3.5線,耳機是W40,平常都聽kkbox等串流為主。 但就連木耳如我,都覺得kkbox底噪太誇張,嘶嘶聲先聽個2秒,音樂才來,想把整組訊源換掉,在這邊請益大家的看法。 1. iPhone 11直出。聽說iPhone的底噪抑制得很好,我不知是不是真的,這輩子沒用過iPhone。 2. 買新android手機配合攜帶型dac,如spectra x或teac ha-p5。不知道效果是否勝過iphone,我基本上對於android系統的音質沒啥信心,加dac跟擴到底是濾除底噪還是放大底噪? 有點怕怕。 3. 買專用播放器如fiio M9,利用其串流程式。廣告寫幾乎無底噪,我很心動。但是又擔心便利性問題,如聽音樂又想看股票,得同時拿兩塊磚出來。 聽歌時還要讓2台互連也是多一分手續。 希望各位指點一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7.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797756.A.D4B.html

10/11 21:04, 6年前 , 1F
cmx1 / LG G8 ?
10/11 21:04, 1F

10/11 21:07, 6年前 , 2F
還是要看你的需求吧..我個人是傾向3啦 如果對聲音沒
10/11 21:07, 2F

10/11 21:07, 6年前 , 3F
啥要求就1吧 選2的話我也遇過底噪吃到飽的
10/11 21:07, 3F

10/11 21:08, 6年前 , 4F
LG V40
10/11 21:08, 4F

10/11 21:21, 6年前 , 5F
iphone有些耳機還是有底噪 最好先試過再買
10/11 21:21, 5F

10/11 21:25, 6年前 , 6F
現在沒有耳機孔的手機就只輸出數位訊號有沒有底噪
10/11 21:25, 6F

10/11 21:25, 6年前 , 7F
取決於你的dac 跟手機廠牌就沒關係了
10/11 21:25, 7F

10/11 21:27, 6年前 , 8F
V40讚讚,只是我覺得推力比我舊手機還弱(T70推不
10/11 21:27, 8F

10/11 21:27, 6年前 , 9F
動啊QQ
10/11 21:27, 9F

10/11 21:29, 6年前 , 10F
我個人是覺得手機要長一根出來才能插耳機很麻煩
10/11 21:29, 10F

10/11 21:30, 6年前 , 11F
htc 3.5線不是也有dac功能嗎? 但底噪沒有改善,我也
10/11 21:30, 11F

10/11 21:30, 6年前 , 12F
很納悶,可能華碩手機雜訊一堆
10/11 21:30, 12F

10/11 21:32, 6年前 , 13F
我是3,有底噪九成都是DAC的問題吧(?換DAC或另外準
10/11 21:32, 13F

10/11 21:32, 6年前 , 14F
備訊源最快
10/11 21:32, 14F

10/11 21:35, 6年前 , 15F
spectra能有效解決底噪
10/11 21:35, 15F

10/11 21:36, 6年前 , 16F
剩下存起來或升級耳機二選一
10/11 21:36, 16F

10/11 23:26, 6年前 , 17F
我用sony xz1無底噪 後來的不知道
10/11 23:26, 17F

10/12 00:34, 6年前 , 18F
其實播放器有nfc,如果手機有支援的話 對一下連很快
10/12 00:34, 18F

10/12 00:34, 6年前 , 19F
的,在來可以掛脖子 其實還滿不錯的
10/12 00:34, 19F

10/13 01:25, 6年前 , 20F
25k 買黑磚!
10/13 01:25, 20F

10/13 03:22, 6年前 , 21F
我怕我聽不出fiio跟黑磚的差異
10/13 03:22, 21F

10/16 13:59, 6年前 , 22F
M11pro 快出了
10/16 13:59, 22F
文章代碼(AID): #1Te7Yyr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e7Yyr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