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預算3k-4k耳道選擇
**原文43**
https://i.imgur.com/dvZFkqy.jpg

以我WESTONE W40+Chord&Major 6'13雙修的過來人經驗看你的需求...
我會建議認真考慮Chord&Major比較適合XD
主要是WESTONE就跟前面版友講的一樣
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特色...有種所有技能都平均點下去的感覺
好處是雜食力高 你心血來潮想聽什麼都可以還不錯
而Chord&Major則是反過來 專心在某一個技能樹的技能點上狂點
當然造成的影響就是 非該技能樹的範圍 表現可能就還好
但好處就是 只要落在技能樹範圍內的曲風 很容易有越級挑戰的水準表現
只是Chord&Major從人聲、JAZZ、ROCK、電音巴拉巴拉點了六種不同技能的耳機出來
我是覺得點的有點走火入魔XDDDDDD
BTW 如果已經有一隻雜食性耳機 另外一隻挑個風格強烈的來搭配其實也不錯
特別是若你喜歡聽的曲風大部份是某一類型的話 有時交叉聽 感受會覺得更新鮮
隔音的話 這二隻我覺得沒有太明顯的差異
配戴感來說 C&M也還OK 只是這二隻而言 WESTONE真的難以挑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96.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580801.A.E6C.html
推
09/27 18:42,
6年前
, 1F
09/27 18:42, 1F
剛剛找了一下 c&m目前促銷 差不多85折 不過只到星期一 http://bit.ly/2lD4B03
※ 編輯: Marthn (110.28.96.10 臺灣), 09/27/2019 19:16:09
推
09/28 00:51,
6年前
, 2F
09/28 00:51, 2F
配戴感有時候看耳朵形狀 我戴耳塞式的怎麼樣都是...orz
推
09/28 13:02,
6年前
, 3F
09/28 13:02, 3F
C&M我正戴就覺得配戴感不錯了說
※ 編輯: Marthn (39.13.3.254 臺灣), 10/01/2019 13:23:57
※ 編輯: Marthn (39.13.3.254 臺灣), 10/01/2019 13:25:2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0
34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3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