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X10 一邊無聲 推薦維修嗎?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沙)時間6年前 (2019/08/09 14:31), 6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用了六七年的隨身耳機Klipsch X10 昨天突然一邊只剩下超小聲 有試過軟體調整左右聲道音量 還是非常小聲 請問大家這可能是什麼問題? 有辦法維修嗎? 從SE215升上來,突然覺得很滿意 一用就好多年,在淘汰前想先修修看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9.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332281.A.E4B.html

08/09 14:40, 6年前 , 1F
看是不是3.5頭的問題 300甚至500可能都還算值得
08/09 14:40, 1F
更新進度,送至東京快遞,幫我換了左耳單體 目前左新右舊,正在重run中 ※ 編輯: gk1006 (27.246.167.91 臺灣), 08/19/2019 14:51:38
文章代碼(AID): #1TJHCvv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JHCvv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