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X10 一邊無聲 推薦維修嗎?
用了六七年的隨身耳機Klipsch X10
昨天突然一邊只剩下超小聲
有試過軟體調整左右聲道音量
還是非常小聲
請問大家這可能是什麼問題?
有辦法維修嗎?
從SE215升上來,突然覺得很滿意
一用就好多年,在淘汰前想先修修看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9.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332281.A.E4B.html
→
08/09 14:40,
6年前
, 1F
08/09 14:40, 1F
更新進度,送至東京快遞,幫我換了左耳單體
目前左新右舊,正在重run中
※ 編輯: gk1006 (27.246.167.91 臺灣), 08/19/2019 14:51:3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