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Windows10 USB DAC 啵聲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dati)時間7年前 (2019/08/01 10:32), 7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2019.8.2 更新 ----------------------------------- 送檢的TEAC UD-301-X DAC已寄回來了 我Win10重灌回 Windows 10 1809 不過一樣會有 啵聲 換光纖輸入, 也會有輕微 啵聲 難到會是電源問題?? ----------------------------------- 2019.8.1 ----------------------------------- 我買的是全新品DAC TEAC UD-301-X 勝旗公司貨,代理商的回覆: DAC切換時會瞬間調整為靜音,因為每首歌曲的電平不一樣, 因此多多少少會產生電子雜音,經測試過後本機正常,沒有問題唷! 不同的播放軟體電子雜音也會有不同, 我們試過TEAC HR PLAYER他的電子雜音就比較小聲, 若讓他自動播放雜音也會更小聲,甚至聽不到。 手動切換不同歌曲的話電子雜音一定會比較大聲唷! https://i.imgur.com/odT5VgM.png
電子雜音 是正常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16.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4626736.A.281.html ※ 編輯: adati (59.126.216.27 臺灣), 08/01/2019 10:40:22

08/01 10:40, 7年前 , 1F
去買台便宜的Mac,或是借一台Mac 試試看
08/01 10:40, 1F

08/01 10:40, 7年前 , 2F
然後離開家裡去可以插電的咖啡廳試試看
08/01 10:40, 2F
※ 編輯: adati (59.126.216.27 臺灣), 08/01/2019 10:44:26

08/01 10:50, 7年前 , 3F
UD-501使用者表示完全沒有雜音問題,你要不要換個地
08/01 10:50, 3F

08/01 10:50, 7年前 , 4F
方換台電腦接接看
08/01 10:50, 4F

08/01 10:53, 7年前 , 5F
還是找個版友家去看看
08/01 10:53, 5F

08/01 11:40, 7年前 , 6F
我PC是用獨立電供的USB擴充卡,接DAC印象中沒有雜音
08/01 11:40, 6F

08/01 12:56, 7年前 , 7F
我UD301 一般使用很正常幫QQ
08/01 12:56, 7F

08/01 21:06, 7年前 , 8F
電光火石沒這狀況
08/01 21:06, 8F
※ 編輯: adati (59.126.216.27 臺灣), 08/02/2019 10:34:34

08/02 11:13, 7年前 , 9F
調win10設定, 48khz 16bit stereo, 還會啵嗎?
08/02 11:13, 9F
文章代碼(AID): #1TGaymA1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GaymA1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