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uSy Dynahi GBSP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波爾)時間7年前 (2019/02/25 23:01),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拖了好久總於能把彩色面板的版本做出來 之前就一直想做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玩兩個顏色 本次第一台是藍色的未來有機會紅色裝起來再發文吧XD 這批跟上一次的用料幾乎一樣 前面板增加了之前被問過一兩次為什麼沒有的音量刻度 還有客製化一批自我感覺還不錯的腳墊 剩下就沒啥變化了 同時也要特別感謝早早就上車的幾位對我們的信任跟耐心的等待 -- 以下是ang的blog原文照登 -- Dynahi 團購持續在走,上次五台小團走完以後我們更換了機箱廠商, 同時也做了一些有趣的嘗試,就是烤漆前面板。 顏色上當然是弄了比較亮眼的紅色與藍色, 這些特別版試作品也開放團購認領。 這批特殊面板與配套的箱子做了七台,已經打樣了一樣時間, 不過因為先拿到了前面板才拿到剩下配件, 原先以為面板連接孔有尺寸上的問題, 最後確認廠商在配件部分有給上正確的版本, 不過連接件就跟更之後的新版 production 版本不同了。 結果來看除了連接件的小問題以外,成果還是相當不錯的, 所以黑色的 production 版本也用了一樣的設計,前後面版重新配置, 接頭改採用內嵌式,並且絲印音量指示。 新版本其他電路用料部分跟團購版本的產品都一樣,沒有太多差別。 主要就是前後面版的不同,以及再次取消了上蓋印字,單純化一點, 以及考慮到上下堆疊時可能會受到變壓器磁場影響, 做了特製的腳墊,拉高高度,看起來有幾分像是腳錐。 http://shadowsfalltw.gjisland.net/blog/wp-content/uploads/2019/02/DSC_9796.jpg
http://shadowsfalltw.gjisland.net/blog/wp-content/uploads/2019/02/DSC_9800.jpg
http://shadowsfalltw.gjisland.net/blog/wp-content/uploads/2019/02/DSC_9798.jpg
http://shadowsfalltw.gjisland.net/blog/wp-content/uploads/2019/02/DSC_9795.jpg
http://shadowsfalltw.gjisland.net/blog/wp-content/uploads/2019/02/DSC_9794.jpg
http://shadowsfalltw.gjisland.net/blog/wp-content/uploads/2019/02/DSC_9793.jpg
http://shadowsfalltw.gjisland.net/blog/wp-content/uploads/2019/02/DSC_979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90.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51106867.A.060.html

02/25 23:03, 7年前 , 1F
推推~繼續等通知....
02/25 23:03, 1F

02/25 23:04, 7年前 , 2F
請收下我的膝蓋
02/25 23:04, 2F

02/25 23:09, 7年前 , 3F
藍色有夠騷的啊
02/25 23:09, 3F

02/25 23:10, 7年前 , 4F
Dynahi必推! 黑色好讚R
02/25 23:10, 4F

02/25 23:10, 7年前 , 5F
哇唔 好美
02/25 23:10, 5F

02/25 23:16, 7年前 , 6F
藍色好騷
02/25 23:16, 6F

02/25 23:17, 7年前 , 7F
推!
02/25 23:17, 7F

02/25 23:18, 7年前 , 8F
厲害
02/25 23:18, 8F

02/25 23:33, 7年前 , 9F
讚讚讚
02/25 23:33, 9F

02/26 00:15, 7年前 , 10F
美啊
02/26 00:15, 10F

02/26 00:28, 7年前 , 11F
屁股還是老樣子
02/26 00:28, 11F

02/26 02:24, 7年前 , 12F
開團一定跟
02/26 02:24, 12F

02/26 04:28, 7年前 , 13F
藍色好讚 推
02/26 04:28, 13F

02/26 15:31, 7年前 , 14F
哪時會開團啊?好想要
02/26 15:31, 14F

02/26 16:11, 7年前 , 15F
藍紅面板目前都已經被預訂完畢 黑色還有
02/26 16:11, 15F

02/26 16:11, 7年前 , 16F
下一批開團最快也是七月之後的事情了
02/26 16:11, 16F

02/26 16:12, 7年前 , 17F
一直有板友陸陸續續來信 我就沒有在版上開團了
02/26 16:12, 17F

02/26 16:12, 7年前 , 18F
目前主要以消化之前的訂單為主 在前面的都消化完之
02/26 16:12, 18F

02/26 16:12, 7年前 , 19F
不會再開團了
02/26 16:12, 19F

02/26 21:46, 7年前 , 20F
好漂亮
02/26 21:46, 20F
文章代碼(AID): #1ST0Cp1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ST0Cp1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