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Bose soundsport wireless 脫殼問題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 )時間7年前 (2018/10/10 12:10), 7年前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約兩年前購入pulse版本。前一陣子發現外殼開始鬆脫,原本只有右耳(充電、開關處 ),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連左耳的也鬆脫了。 因為過了一年保固,前往櫃上詢問。專櫃人員表示專櫃沒有提供相關維修服務,給了客服 聯絡方式,要我自己詢問。 詢問結果是,可以用較低的折扣購買新機。 我想,應該不會再花這筆錢了。但還是很好奇,版上有入手Bose無線耳機的朋友都沒有這 樣的情形嗎?無奈...... https://i.imgur.com/uOCGqjH.jpg
https://i.imgur.com/ldsn8h4.jpg
https://i.imgur.com/tDgrWm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17.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39144617.A.EB7.html

10/10 13:52, 7年前 , 1F
買膠黏一黏再戰十年
10/10 13:52, 1F

10/10 16:27, 7年前 , 2F
三秒膠再戰N年。
10/10 16:27, 2F

10/10 18:45, 7年前 , 3F
老實說 運動耳機算消耗品 我現在都買便宜的 壞了直
10/10 18:45, 3F

10/10 18:45, 7年前 , 4F
接丟
10/10 18:45, 4F

10/11 00:13, 7年前 , 5F
你是不是用快充幫耳機充電?
10/11 00:13, 5F
快充?我一直都是利用它右耳上的usb接口充電,但左邊雖然不像右邊需要常常開合,但 也是脫落了。

10/11 01:20, 7年前 , 6F
網路上一堆人在靠北,Bose這品質很差,維修只能換新
10/11 01:20, 6F
維修只能換新我真的事前不知道,只覺得音質不錯就......

10/11 01:20, 7年前 , 7F
,報價很貴,坑人
10/11 01:20, 7F

10/11 06:55, 7年前 , 8F
幫qq
10/11 06:55, 8F

10/11 13:16, 7年前 , 9F
無心率版本在保固內發生過,送到總公司換了一副新的
10/11 13:16, 9F

10/11 13:16, 7年前 , 10F
;基本上保固就大概是使用期限了QW
10/11 13:16, 10F
※ 編輯: cafecoffee (101.9.217.119), 10/11/2018 15:30:47

10/20 21:27, 7年前 , 11F
跟我的一模一樣情況...我的是一般版藍色的
10/20 21:27, 11F

10/27 21:26, 7年前 , 12F
黑色版用一年半一樣脫膠
10/27 21:26, 12F

12/13 20:02, 7年前 , 13F
黑色用一年一個月脫膠,公司說過保只能用七五折優惠
12/13 20:02, 13F

12/13 20:02, 7年前 , 14F
價買付新的,超鳥。國外論壇也一堆人在抱怨,bose這
12/13 20:02, 14F

12/13 20:02, 7年前 , 15F
是設計不良,不是製造不良,但不願負責超鳥
12/13 20:02, 15F
文章代碼(AID): #1RlNkfw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RlNkfw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