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900X相關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鑑真)時間14年前 (2012/06/13 01:1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近期有人要去日本一趟, 當時有親友慫恿我去弄隻A900X, 後來查了一下,日本定價跟台灣定價真的差了一截, 確實很猶豫, 礙於近期很忙沒什麼機會試聽, 於是開始到處查相關資訊 , 才注意到這隻根本沒什麼人在聽, 開箱文算是少的,評價又很兩極, 想請問一下, 如果以雜食性使用者來說,A900x算是好耳機嗎? 只是想問一下已經有入手且有初步心得的板友, 各位感想如何? -- 雖然已經被一槍打死了,但是這是貨真價實的聖誕老人沒有錯 -- ※ 編輯: truthmask 來自: 219.87.159.162 (06/13 01:15)

06/13 01:26, , 1F
ATH要雜食性...恐怕得跳到W5K了吧...
06/13 01:26, 1F

06/13 02:03, , 2F
A900X特色變少但整體提升,但不三不四,板上少推
06/13 02:03, 2F

06/13 02:04, , 3F
但是若以在日本價位還不錯,可是帶回來要注意保固~~
06/13 02:04, 3F

06/13 12:03, , 4F
W1000X就很雜食啦, 這種東西去聽一下就知道了吧
06/13 12:03, 4F

06/13 12:05, , 5F
看能不能撿一支三頻平均的ESW10回來...
06/13 12:05, 5F

06/15 00:30, , 6F
A1000X在"音悅"聽到一次,感覺聲音好舒服喔~~!!
06/15 00:30, 6F
文章代碼(AID): #1FrtZT9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rtZT9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