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的耳機店/2K~3K的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寒及)時間14年前 (2012/06/13 00:36), 編輯推噓11(11014)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身負重任需要買學長的畢業禮物 想來想去還是送耳機好 不過沒在高雄買過耳機的我 實在是不知道哪家店好?? T.T 因此希望板上有大大推薦小弟一下 另外再問 各位有沒有2K~3K 推薦的耳道(送學長的) 想推耳罩也可 音樂類型就雜食(這個價位的耳機方位似乎都差不大) PS:因為錢是大家出 所以希望大大們不要推大坑 -- 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吾吃,舔中間 登了登了 登登登(音效 推 godispower:江湖豪傑,來家住 王朝和馬漢在輪姦~~登了登了登登登 lase:鑽洞鼠 抽事後煙 登了登了登登登 peopleselbow:撤地鼠 是個癡漢 XYZdragon:金毛鼠 一生癡漢 登了登了登登登 beLIEve:穿山鼠嗚嗚 舔奶油犬 pp6372:這五鼠 一起進來 goodtour:翻江鼠 吼別郎幹 newsph:吃洨和吾液 流傳在民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1.118 ※ 編輯: tony8888555 來自: 140.117.181.118 (06/13 00:38)

06/13 00:45, , 1F
先去7-11買個紅包袋,然後把3K放進去這樣最快。
06/13 00:45, 1F

06/13 00:48, , 2F
如果不知道對方需不需要耳機,以及會聽哪種音樂,甚至偏
06/13 00:48, 2F

06/13 00:49, , 3F
好哪種耳機類型的情況下,只是幫學長家多製造廢棄物而已
06/13 00:49, 3F
f大..... 這是大家決定的 也問過學長的意思

06/13 00:50, , 4F
學長會比較喜歡或需要耳罩型或者耳道型?
06/13 00:50, 4F
d大 耳道的實用性應該比較高 那我改一下

06/13 01:02, , 5F
那你就在內文寫清楚啊。這種曖昧不明的內容要如何建議?
06/13 01:02, 5F
對不起 f大能否指明一下哪裡不清楚 我馬上更正

06/13 01:06, , 6F
既然學長都知道了 那直接帶學長殺去耳機店挑吧
06/13 01:06, 6F

06/13 01:06, , 7F
高雄有首都、志達、海恩
06/13 01:06, 7F

06/13 01:07, , 8F
記得叫學長帶他的隨身訊源去聽
06/13 01:07, 8F
這樣就喪失送禮的驚喜感了

06/13 01:14, , 9F
UE600 C560 XBA-1
06/13 01:14, 9F

06/13 01:15, , 10F
我在上面推文就講過一次了,要再重複一次嗎?
06/13 01:15, 10F

06/13 01:44, , 11F
看來學長是木耳,那就沒差了吧,挑個你聽過的牌子就好。
06/13 01:44, 11F

06/13 04:13, , 12F
這個價位的耳機方位似乎都差不大? 錯 差夠大了~~
06/13 04:13, 12F

06/13 04:14, , 13F
奉勸一句 偷看她mp3歌單吧~~
06/13 04:14, 13F

06/13 04:21, , 14F
不過也是可以簡單說一下 低音c560 樂器se102 人聲 igi
06/13 04:21, 14F

06/13 12:14, , 15F
送禮就是要潮,我推Monster Beats Lady Gaga Heartbeats
06/13 12:14, 15F
S大....最近雨下很大我怕送beats會太潮

06/13 12:16, , 16F
別人問問題何必這麼兇嘛~tony大抄起上述耳機型號去試聽吧
06/13 12:16, 16F

06/13 12:20, , 17F
最近送畢業學長也不過是一隻特價中的HD-681B XDDDD
06/13 12:20, 17F
A大所言甚是 我都抄下來了

06/13 13:17, , 18F
我推薦去高雄首都,但是你報2K~3K耳機他會拿近4K給你聽歐
06/13 13:17, 18F

06/13 14:18, , 19F
4K價位的可以聽比較久 不升級的話這價位的耳罩就夠了
06/13 14:18, 19F

06/13 17:26, , 20F
首都音響吧~~~這間很不錯
06/13 17:26, 20F

06/13 17:27, , 21F
m大的UE 600爆預算吧XD 3K內推C560 價位比XBA1略高但很值得
06/13 17:27, 21F

06/13 17:29, , 22F
人聲表現渾厚,算是雜食者很不錯的選擇~~~當然樂器沒shure好
06/13 17:29, 22F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小弟最後在C560和IGI無法作出抉擇 最後由學弟選了"IGI"(雖然個人比較偏好C560) 順便打一下今天去志達選耳機的心得 音源皆用用無損轉320K的bleeding love/yesterday(leona lewis) ,savin' me(nickelback),hero(il divo) 志達一開始給我以下四隻 ATH-CKS77 DENON-C560 (兩隻忘記了名字只記得1隻是棕色方型繞背戴 另一隻似乎是AKG的) 首先是ATH 一開始聽給我的感覺人聲有點糊但低音卻很多(??) 還以為聽成DENOM的 完全顛覆我對ATH的印象 聽大約30秒我就換C560了 C560給我的感覺反而比起上面那隻還像ATH的 低頻確實不少但人聲不會被樂器蓋住 不過高頻卻有點刺耳 (另外兩隻就不多談了......) 接著我請志達拿給我大大們推薦的耳機 首先是XBA-1 我聽起來.......恩......跟我的CX-270比 我覺得後者比較像2K~3K的耳機 樂器基本上都糊在一起 大概只有鋼琴比較清楚 人聲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接著是se102 這隻是我所有聽的耳機最快拿下來的 我跟學弟共同的結論:x的 音樂整個都變了...... 最後就是igi拉 igi比較均衡,沒有特別突出的低頻 高頻也不會刺耳 但聽它的時候也因為均衡的關係比較沒有爽度 也因如此比較耐聽(舒服?) 所以最後剩igi跟c560在選 因為外型跟爽度的關係我比較偏好c560拉 但學弟覺得grado的包裝整個就高級很多 最後 我選擇尊重學弟拉(畢竟他陪我來) ((怎麼到最後......我們變成外貌協會了..... 不專業試聽文end (若有大大想知道更多的試聽感想 我再詳細的敘述) ※ 編輯: tony8888555 來自: 140.117.181.118 (06/13 20:59)

06/13 23:47, , 23F
igi 真的不錯聽~
06/13 23:47, 23F

06/14 07:29, , 24F
挑到喜歡的就是好~下次可以直上IE80~呵呵...
06/14 07:29, 24F

06/14 10:55, , 25F
igi不錯!不過Grado的外型實在是不討喜
06/14 10:55, 25F
文章代碼(AID): #1Frt05S1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rt05S1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