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的耳機店/2K~3K的耳機已回收
小弟身負重任需要買學長的畢業禮物
想來想去還是送耳機好
不過沒在高雄買過耳機的我
實在是不知道哪家店好?? T.T
因此希望板上有大大推薦小弟一下
另外再問
各位有沒有2K~3K 推薦的耳道(送學長的)
想推耳罩也可
音樂類型就雜食(這個價位的耳機方位似乎都差不大)
PS:因為錢是大家出 所以希望大大們不要推大坑
--
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吾吃,舔中間 登了登了 登登登(音效
推 godispower:江湖豪傑,來家住 王朝和馬漢在輪姦~~登了登了登登登
推 lase:鑽洞鼠 抽事後煙 登了登了登登登
→ peopleselbow:撤地鼠 是個癡漢 推 XYZdragon:金毛鼠 一生癡漢 登了登了登登登
推 beLIEve:穿山鼠嗚嗚 舔奶油犬 推 pp6372:這五鼠 一起進來
推 goodtour:翻江鼠 吼別郎幹 推 newsph:吃洨和吾液 流傳在民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1.118
※ 編輯: tony8888555 來自: 140.117.181.118 (06/13 00:38)
推
06/13 00:45, , 1F
06/13 00:45, 1F
→
06/13 00:48, , 2F
06/13 00:48, 2F
→
06/13 00:49, , 3F
06/13 00:49, 3F
f大..... 這是大家決定的 也問過學長的意思
→
06/13 00:50, , 4F
06/13 00:50, 4F
d大 耳道的實用性應該比較高 那我改一下
→
06/13 01:02, , 5F
06/13 01:02, 5F
對不起
f大能否指明一下哪裡不清楚 我馬上更正
→
06/13 01:06, , 6F
06/13 01:06, 6F
→
06/13 01:06, , 7F
06/13 01:06, 7F
→
06/13 01:07, , 8F
06/13 01:07, 8F
這樣就喪失送禮的驚喜感了
推
06/13 01:14, , 9F
06/13 01:14, 9F
→
06/13 01:15, , 10F
06/13 01:15, 10F
推
06/13 01:44, , 11F
06/13 01:44, 11F
→
06/13 04:13, , 12F
06/13 04:13, 12F
→
06/13 04:14, , 13F
06/13 04:14, 13F
→
06/13 04:21, , 14F
06/13 04:21, 14F
推
06/13 12:14, , 15F
06/13 12:14, 15F
S大....最近雨下很大我怕送beats會太潮
推
06/13 12:16, , 16F
06/13 12:16, 16F
→
06/13 12:20, , 17F
06/13 12:20, 17F
A大所言甚是 我都抄下來了
推
06/13 13:17, , 18F
06/13 13:17, 18F
推
06/13 14:18, , 19F
06/13 14:18, 19F
推
06/13 17:26, , 20F
06/13 17:26, 20F
→
06/13 17:27, , 21F
06/13 17:27, 21F
→
06/13 17:29, , 22F
06/13 17:29, 22F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小弟最後在C560和IGI無法作出抉擇 最後由學弟選了"IGI"(雖然個人比較偏好C560)
順便打一下今天去志達選耳機的心得
音源皆用用無損轉320K的bleeding love/yesterday(leona lewis)
,savin' me(nickelback),hero(il divo)
志達一開始給我以下四隻
ATH-CKS77 DENON-C560 (兩隻忘記了名字只記得1隻是棕色方型繞背戴 另一隻似乎是AKG的)
首先是ATH
一開始聽給我的感覺人聲有點糊但低音卻很多(??)
還以為聽成DENOM的 完全顛覆我對ATH的印象
聽大約30秒我就換C560了
C560給我的感覺反而比起上面那隻還像ATH的
低頻確實不少但人聲不會被樂器蓋住
不過高頻卻有點刺耳
(另外兩隻就不多談了......)
接著我請志達拿給我大大們推薦的耳機
首先是XBA-1
我聽起來.......恩......跟我的CX-270比 我覺得後者比較像2K~3K的耳機
樂器基本上都糊在一起 大概只有鋼琴比較清楚 人聲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接著是se102
這隻是我所有聽的耳機最快拿下來的
我跟學弟共同的結論:x的 音樂整個都變了......
最後就是igi拉
igi比較均衡,沒有特別突出的低頻 高頻也不會刺耳
但聽它的時候也因為均衡的關係比較沒有爽度 也因如此比較耐聽(舒服?)
所以最後剩igi跟c560在選
因為外型跟爽度的關係我比較偏好c560拉
但學弟覺得grado的包裝整個就高級很多
最後 我選擇尊重學弟拉(畢竟他陪我來)
((怎麼到最後......我們變成外貌協會了.....
不專業試聽文end (若有大大想知道更多的試聽感想 我再詳細的敘述)
※ 編輯: tony8888555 來自: 140.117.181.118 (06/13 20:59)
推
06/13 23:47, , 23F
06/13 23:47, 23F
推
06/14 07:29, , 24F
06/14 07:29, 24F
推
06/14 10:55, , 25F
06/14 10:55, 2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