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耳道or 耳塞 推薦 2k內已回收
上一支耳機是森海 cx180 使用快一年,前天被貓咬斷線了
現在物色新耳機中,預算2000元內
使用時機: 運動(幾乎每天) 坐客運 實驗室
訊源: 三星s5560智障型手機 320kbps MP3
耳機較常聽的類型: (算雜食吧?)
Vacoloid
Sound Horzion
東方project 和其它類型的同人樂
動畫OP&ED
(上述的類型以女聲+搖滾為多)
鋼琴獨奏或小編制 (古典或同人樂都有)
爬文目前比較喜歡的有 (但不一定一定要以下三款,有其它不錯的也會列入考慮)
森海 cx300ii
a-jay three
天龍 c360
較喜歡的聲音走向:三頻均衡
耳道式有個特點就是隔音較好,我又幾乎都在外出時使用耳機
如果音量開較大聲,常常會聽不到有人叫我或是外界的聲音
可是開小聲又不太爽XD
如果有耳塞式的選擇我也能接受
但耳塞式我戴半小時以上耳朵就會開始痛,且耳塞式的產品討論似乎比較少?
真是兩難!
希望版友能給個建議(勸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45.107
※ 編輯: farnorsh 來自: 140.128.145.107 (06/12 17:09)
推
06/12 18:07, , 1F
06/12 18:07, 1F
推
06/12 18:40, , 2F
06/12 18:40, 2F
推
06/12 18:57, , 3F
06/12 18:57, 3F
→
06/12 18:58, , 4F
06/12 18:58, 4F
→
06/12 19:02, , 5F
06/12 19:02, 5F
→
06/12 19:04, , 6F
06/12 19:04, 6F
推
06/12 19:18, , 7F
06/12 19:18, 7F
推
06/12 19:19, , 8F
06/12 19:19, 8F
→
06/12 19:21, , 9F
06/12 19:21, 9F
推
06/12 19:26, , 10F
06/12 19:26, 10F
→
06/12 19:27, , 11F
06/12 19:27, 1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