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耳道or 耳塞 推薦 2k內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我愛豪哥 豪姐好正喔)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7:02),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一支耳機是森海 cx180 使用快一年,前天被貓咬斷線了 現在物色新耳機中,預算2000元內 使用時機: 運動(幾乎每天) 坐客運 實驗室 訊源: 三星s5560智障型手機 320kbps MP3 耳機較常聽的類型: (算雜食吧?) Vacoloid Sound Horzion 東方project 和其它類型的同人樂 動畫OP&ED (上述的類型以女聲+搖滾為多) 鋼琴獨奏或小編制 (古典或同人樂都有) 爬文目前比較喜歡的有 (但不一定一定要以下三款,有其它不錯的也會列入考慮) 森海 cx300ii a-jay three 天龍 c360 較喜歡的聲音走向:三頻均衡 耳道式有個特點就是隔音較好,我又幾乎都在外出時使用耳機 如果音量開較大聲,常常會聽不到有人叫我或是外界的聲音 可是開小聲又不太爽XD 如果有耳塞式的選擇我也能接受 但耳塞式我戴半小時以上耳朵就會開始痛,且耳塞式的產品討論似乎比較少? 真是兩難! 希望版友能給個建議(勸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45.107 ※ 編輯: farnorsh 來自: 140.128.145.107 (06/12 17:09)

06/12 18:07, , 1F
三頻均衡的話 SONY XBA-1 或Shure系列可以去試聽看看
06/12 18:07, 1F

06/12 18:40, , 2F
不考慮一下SE215或C560嗎?(炸)
06/12 18:40, 2F

06/12 18:57, , 3F
CX300II是長短線, 考慮到運動可能用對稱線比較好
06/12 18:57, 3F

06/12 18:58, , 4F
Shure聽說線很容易爆掉? 我還蠻常扯到線的 囧
06/12 18:58, 4F

06/12 19:02, , 5F
就戴的時候線勾到其他東西..把耳機從耳朵裡扯下來 囧
06/12 19:02, 5F

06/12 19:04, , 6F
R大大推的好像都炸預算了呀~~我要好好考慮一下XD
06/12 19:04, 6F

06/12 19:18, , 7F
三頻均衡的話當然是推a jays three啦,自己用耳朵去試聽看看
06/12 19:18, 7F

06/12 19:19, , 8F
SE102啊
06/12 19:19, 8F

06/12 19:21, , 9F
etymotic MC5?
06/12 19:21, 9F

06/12 19:26, , 10F
那更推SE215,可換線,爆一條換一條(大誤)
06/12 19:26, 10F

06/12 19:27, , 11F
是說繞耳式的比較不容易勾到東西,真不行裝個夾子
06/12 19:27, 11F
文章代碼(AID): #1FrmM9K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rmM9K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