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enon C560 & 查爾斯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6:04),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些日子在版上爬了許久的文章 終於決定入手 Denon C560 這隻耳機 C360 C560 C710 這三隻耳機一直在我心中猶豫 最後入手C560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低音的關係 C360的低因威力我個人覺得輸了C560一大截 C710有點偏向均衡 C560的低音個人覺得很厚實與飽滿 人生也不會因為低頻厚實的關係而有點糊掉 聽古典鋼琴歌曲時後再利用IPOD的等化器調成Classical 個人覺得在古典鋼琴剛取中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 反倒是讓我有點驚訝的好 若說3K以內的耳機 CX300II 與 C560 我會選擇C560 CX300II的低音威力輸了C560很多 但也比較均衡 若您是低音控 很推薦購買C560 --------------------------------------- 有了好耳機當然免不了想要來個耳擴 試聽了Fiio 的 E5 & E6 總覺得花那種價格得到的耳擴品質有點浪費 某個機會下找到了查爾斯電子的耳擴 "增加保護延遲電路的Hi-Fi耳機放大器" 買了一組材料&壓克力模組 自己DIY動手做 最近終於完成了 發現自己DIY的耳擴 裡面的IC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更換IC 目前耳擴中的IC是使用 NE5532 我是覺得NE5532讓音樂的低音更為飽滿 以周杰倫的"髮如雪" 來測 第一下的低音很明顯的比原先未接上耳擴來的更有衝擊力 最近正在搜尋OPA2604 想來取代看看 NE5532 也將原先的電容換成4700uF 個人覺得這台耳擴比起Fiio的E6大贏許多 缺點在於不能隨身攜帶 但是音質我個人覺得可以跟市面上3K~4K左右的耳擴一較高下了 不過此耳擴的重點是 要會自己動手DIY 板上也有發過此耳擴的心得文 踏入DIY的領域後有點無法自拔........... 若您有購買此耳擴的話 我可以帶工唷 ~"~ PS:目前 IPOD - 3.5mm轉雙頭鍍金RCA - 耳擴 - C560 很滿意的使用中 與大家分享一下囉 ------------------------------------------------- 偷渡一下交易文 希望板大別打我呀 售:混編音源線 CAB030mk3 ( Y拍可以搜尋 CAB030mk3 ) 金額:700 (當初購買999) 購買地點:高雄志達電子 購買日期:2012 / 5月 台南地區可以面交 也可以帶工幫您製作喬治查爾斯的 " 增加保護延遲電路的Hi-Fi耳機放大器 " 分享完畢 感謝各位大大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8.246

06/12 16:07, , 1F
好好玩的感覺
06/12 16:07, 1F

06/12 16:12, , 2F
土砲強大~~
06/12 16:12, 2F

06/12 16:14, , 3F
不會土炮 只能幫推了~
06/12 16:14, 3F

06/12 16:31, , 4F
土炮材料費多少XD?
06/12 16:31, 4F

06/12 16:49, , 5F
不貴 含外殼應該1K內
06/12 16:49, 5F

06/12 16:49, , 6F
也組過一台 簡單換料換OP以後也還算蠻實用的小玩具
06/12 16:49, 6F

06/12 17:11, , 7F
含變壓器的話大概1100~1200吧
06/12 17:11, 7F

06/12 17:42, , 8F
搜尋 "裸奔版" 你會找到很多有趣的小玩具 :) 保護線路就見仁
06/12 17:42, 8F

06/12 17:43, , 9F
見智了 不過為了心愛的耳機 犧牲一點音質應該是無妨
06/12 17:43, 9F

06/12 18:45, , 10F
推這篇!!!
06/12 18:45, 10F

06/12 19:33, , 11F
5566就該用C560!!!
06/12 19:33, 11F
文章代碼(AID): #1FrlV-z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rlV-z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