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enon C560 & 查爾斯耳擴已回收
前些日子在版上爬了許久的文章
終於決定入手 Denon C560 這隻耳機
C360 C560 C710
這三隻耳機一直在我心中猶豫
最後入手C560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低音的關係
C360的低因威力我個人覺得輸了C560一大截
C710有點偏向均衡
C560的低音個人覺得很厚實與飽滿
人生也不會因為低頻厚實的關係而有點糊掉
聽古典鋼琴歌曲時後再利用IPOD的等化器調成Classical
個人覺得在古典鋼琴剛取中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
反倒是讓我有點驚訝的好
若說3K以內的耳機
CX300II 與 C560 我會選擇C560
CX300II的低音威力輸了C560很多 但也比較均衡
若您是低音控 很推薦購買C560
---------------------------------------
有了好耳機當然免不了想要來個耳擴
試聽了Fiio 的 E5 & E6
總覺得花那種價格得到的耳擴品質有點浪費
某個機會下找到了查爾斯電子的耳擴
"增加保護延遲電路的Hi-Fi耳機放大器"
買了一組材料&壓克力模組 自己DIY動手做
最近終於完成了
發現自己DIY的耳擴 裡面的IC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更換IC
目前耳擴中的IC是使用 NE5532
我是覺得NE5532讓音樂的低音更為飽滿
以周杰倫的"髮如雪" 來測
第一下的低音很明顯的比原先未接上耳擴來的更有衝擊力
最近正在搜尋OPA2604 想來取代看看 NE5532
也將原先的電容換成4700uF
個人覺得這台耳擴比起Fiio的E6大贏許多
缺點在於不能隨身攜帶
但是音質我個人覺得可以跟市面上3K~4K左右的耳擴一較高下了
不過此耳擴的重點是 要會自己動手DIY
板上也有發過此耳擴的心得文
踏入DIY的領域後有點無法自拔...........
若您有購買此耳擴的話 我可以帶工唷 ~"~
PS:目前 IPOD - 3.5mm轉雙頭鍍金RCA - 耳擴 - C560
很滿意的使用中 與大家分享一下囉
-------------------------------------------------
偷渡一下交易文 希望板大別打我呀
售:混編音源線 CAB030mk3 ( Y拍可以搜尋 CAB030mk3 )
金額:700 (當初購買999)
購買地點:高雄志達電子
購買日期:2012 / 5月
台南地區可以面交
也可以帶工幫您製作喬治查爾斯的
" 增加保護延遲電路的Hi-Fi耳機放大器 "
分享完畢
感謝各位大大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8.246
→
06/12 16:07, , 1F
06/12 16:07, 1F
推
06/12 16:12, , 2F
06/12 16:12, 2F
推
06/12 16:14, , 3F
06/12 16:14, 3F
推
06/12 16:31, , 4F
06/12 16:31, 4F
→
06/12 16:49, , 5F
06/12 16:49, 5F
→
06/12 16:49, , 6F
06/12 16:49, 6F
→
06/12 17:11, , 7F
06/12 17:11, 7F
推
06/12 17:42, , 8F
06/12 17:42, 8F
→
06/12 17:43, , 9F
06/12 17:43, 9F
推
06/12 18:45, , 10F
06/12 18:45, 10F
推
06/12 19:33, , 11F
06/12 19:33, 1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