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430 px-200 px-10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open匠)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0:31),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買隻小耳罩,爬過文但是沒聽過不準 所以跑去店家試聽了一下 順便來問一下在店家看不到的問題 akg k430 對我來說這隻比較不會夾頭 聲音方面我大多聽人聲 男女比例大概3:7 K430聲音感覺比較亮(有些歌稍微有點刺),我挺喜歡這聲的 背景樂器感覺有點擠,有時候感覺會混在一起,這點我比較不喜歡 px-200 II 據說二代與一代音質沒變但是變貴了XD? 這隻戴起來舒服,但是會壓耳殼= =.. px200聲音跟k430比起來,不是那麼亮(比較悶?),比較耐聽一點 但是樂器分離度較好,不會糊在一起 px-100 II 這隻我聽的店家借出去了沒聽到 一年前有在別家聽過但是忘記了,有人可以大略說一下聽感嗎XDD ---- k430和px-200 II 各有優點,價差來說約5~7百 這讓我好猶豫..所以連外觀耐用都拿來考量 K430 白色質感不錯,但我很怕髒 銀黑感覺塑膠味又很重 想請問有用過430的版友們,430耳棉的部分會很容易剝落嗎0.0? px-200 II 整體給人感覺就不錯 --- 猶豫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6.97

06/12 10:55, , 1F
白色K430過一年耳罩跟顏色會悲劇...放棄白色款吧...
06/12 10:55, 1F

06/12 10:58, , 2F
px200好聽 可惜就輸在太小了XD
06/12 10:58, 2F

06/12 11:13, , 3F
PX100 不錯舒服 但是聲音糊糊的 建議在加一點上大耳罩
06/12 11:13, 3F

06/12 11:14, , 4F
PX100 一年 我的海綿就黃黃的 = =
06/12 11:14, 4F

06/12 11:23, , 5F
前幾天剛入手PX200II 是可以很享受音樂的一支耳機
06/12 11:23, 5F

06/12 11:24, , 6F
等RUN開一點 可能不會像現在感覺稍微糊了些
06/12 11:24, 6F

06/12 15:03, , 7F
k430不要買白色的 過一陣子耳罩就會像壁癌那樣剝落....
06/12 15:03, 7F

06/12 15:03, , 8F
耳罩也會變黃= =
06/12 15:03, 8F

06/12 16:22, , 9F
剝落 = = 塗保養油會比較好嘛?
06/12 16:22, 9F

06/12 16:47, , 10F
不會,這個問題無解。白Q460的白色面積就大幅減少,
06/12 16:47, 10F

06/12 16:47, , 11F
耳罩也用黑色的。算是從善如流吧...
06/12 16:47, 11F

06/12 18:19, , 12F
那個耳罩似乎是可以更換的就是了不過我嫌麻煩放著給他黃w
06/12 18:19, 12F

06/12 20:19, , 13F
K430原廠耳罩也是要幾百台票...白色ATH最多...
06/12 20:19, 13F

06/12 20:21, , 14F
看來要就買黑色.不然就放棄430了...
06/12 20:21, 14F

06/12 20:22, , 15F
因為希望能夠攜帶,然後在夏天熱房(?)不會有過多負擔
06/12 20:22, 15F

06/12 20:23, , 16F
才選擇小耳罩的,還是有其他耳罩能達到此需求0.0?
06/12 20:23, 16F

06/12 21:05, , 17F
那就推一下羅兄的PX200II囉...
06/12 21:05, 17F

06/12 21:06, , 18F
K430我還是拿來聽人聲而已...雜食性略顯不足...
06/12 21:06, 18F

06/12 21:07, , 19F
k430的人聲的音染聽太久還是會膩...
06/12 21:07, 19F

06/12 21:08, , 20F
可能是AKG樂器的音染換來在K430人聲上做做實驗...
06/12 21:08, 20F

06/12 21:10, , 21F
K430還是很有趣啦...是我聽到第一支AKG人聲強化的...
06/12 21:10, 21F

06/12 21:11, , 22F
不過只買一支耳機的話,K430的順位還是放後面點吧...
06/12 21:11, 22F

06/13 14:04, , 23F
430超容易剝落...買黑色吧
06/13 14:04, 23F

06/17 21:34, , 24F
K430一點都不夾...個人感覺啦,也有人說很夾。可能是我
06/17 21:34, 24F

06/17 21:34, , 25F
已經被K518Dj夾習慣了吧?
06/17 21:34, 25F
文章代碼(AID): #1FrgeUK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rgeUK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