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這是音場還是?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legenary)時間14年前 (2012/06/12 09:4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問 就算是無損格式 我用TF10聽還是很少聽到歌曲很有包覆性的感覺 (還是我的無損有問題) 可是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c2mUDg8nA
這youtube上聽到的 卻讓我有一種音樂很立體的感覺 很有包覆性 請問這是跟音樂本身錄音品質有關嗎? 是要耳罩會比較聽得出這種感覺嗎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再問甚麼耶....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3.232

06/12 09:47, , 1F
後製混音的緣故?
06/12 09:47, 1F

06/12 11:57, , 2F
立體聲後製有很多種作法 這邊主要是因為配唱做了doubler
06/12 11:57, 2F

06/12 11:58, , 3F
左右聲道有DELAY 因此會特別明顯
06/12 11:58, 3F

06/12 12:47, , 4F
影片下面又在戰b牌了(離題)
06/12 12:47, 4F

06/12 20:54, , 5F
後製混音無誤
06/12 20:54, 5F
文章代碼(AID): #1FrfuVO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rfuVO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