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適合小耳朵的耳塞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閒雜人等)時間14年前 (2012/06/11 01:26), 7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原PO的姐姐平常隨身帶著的耳機壞了 想說做小弟的這個時候就是該聰明點,好好孝敬孝敬一下她老人家 這樣明年生日的時候才可以跟他要好一點的東西 (誤) 因此想送他一隻新的耳機這樣的 之前有先偷偷的探一下口風,他說不喜歡耳道那種侵入的感覺 所以想想還是幫她挑隻耳塞的好了 不過剛剛在版上爬了一下文,結果發現預算內的耳機幾乎都滿大顆的 而我姐卻是小小耳朵啊根本一整個難挑 QAQ 預算大概就2K 請各位板大小力推坑,謝囉 ( : Ps 補充一下音樂類型好了,我姐聽的完完全全都是J-POP 不過說實在的這價位應該沒什麼好挑的啦(趴) -- 戰場原:我的戀愛就像訂書機~     阿良良木:那是什麼樣的戀愛啊! 戰場原:你真的不了解嗎?       阿良良木:戰場原大人,小的我不了解。 戰場原:我的戀愛就是訂書機! 阿良良木:這太有殺傷力了! 戰場原:那我更正一下。   阿良良木:請務必更正。 戰場原:我的戀愛就是釘槍!      阿良良木:升級了,居然還可以升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23.123.123

06/11 01:55, , 1F
ES7比ES18少了11
06/11 01:55, 1F

06/11 01:59, , 2F
女生收到ES7應該不會不開心XD
06/11 01:59, 2F

06/11 02:18, , 3F
感覺ESW9會更好一點,更典雅且有種低調的雍容感。
06/11 02:18, 3F
樓.....樓上在開玩笑嗎!!!(大驚) 是我的錯覺嗎?價錢整整多了一個0耶QAQ

06/11 05:34, , 4F
歡迎來到耳機版
06/11 05:34, 4F

06/11 07:11, , 5F
是姊姊的話 可以喲(誤
06/11 07:11, 5F

06/11 07:15, , 6F
多存一點錢,至少上個EM7。
06/11 07:15, 6F

06/11 07:16, , 7F
阿良良木為了妹妹,命都可以豁出去XD 不過我辦不到
06/11 07:16, 7F

06/11 07:21, , 8F
阿良良木這種連實妹都收集的後宮團,還是不要鼓勵XD
06/11 07:21, 8F
如果我有妹妹的話我是很樂意直接幫她衝頂啦....>////<

06/11 10:09, , 9F
那我推薦EW9吧,比較便宜一點
06/11 10:09, 9F

06/11 15:13, , 10F
不然ES88好了
06/11 15:13, 10F
嗚嗚耳機板真的好瘟腥啊.... 看了看害我好想掏錢出來替自己買一隻新的(咦?),但錢包君表示無能為力啊 〒△〒

06/11 23:46, , 11F
找我弟來看這篇好了(誤)
06/11 23:46, 11F

06/20 00:58, , 12F
樓上姊姊XD
06/20 00:58, 12F
※ 編輯: manglemango (159.65.165.74), 11/29/2018 21:01:04
文章代碼(AID): #1FrDYmh4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rDYmh4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