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pc直推的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6/10 23:47),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小弟使用的訊源是ipod classic 160G 用的耳機是K540 未來沒有升級訊源的打算(也許過很久才會上耳擴) 想買隻開放式的耳罩 我打算一次到頂 所以想問有沒有哪隻開放式耳罩在ipc直推的表現下也有令人滿意的聲音 Grado 60i~325i 應該都不錯 不過很不舒適 戴過325i 很重 有考慮 HD595和598 不知DT880 32歐姆的怎樣 還有哪隻可以幫我推薦的嗎,先謝謝各位了 忘了最重要的預算XD 約15k 這樣好像就不算到頂了... 聽的音樂大概都流行的比較多 偶爾聽點輕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39.6

06/10 23:49, , 1F
唔 RS2i和Mpro也試試看?
06/10 23:49, 1F

06/10 23:55, , 2F
到頂可是沒寫預算,大夥進攻嘍!
06/10 23:55, 2F

06/11 00:03, , 3F
木殼比較輕唷
06/11 00:03, 3F

06/11 00:03, , 4F
聽說SRH1440直推不錯
06/11 00:03, 4F

06/11 00:09, , 5F
HD598+1 (聽過一次)覺得SRH1840也算好推
06/11 00:09, 5F

06/11 00:11, , 6F
598算好推 我接IP4也不惡聲
06/11 00:11, 6F

06/11 00:22, , 7F
推森海
06/11 00:22, 7F
※ 編輯: jeaso 來自: 123.194.39.6 (06/11 00:33)

06/11 00:39, , 8F
RS2i實售不到15K Mpro爆個3K左右XD
06/11 00:39, 8F

06/11 00:40, , 9F
Andaudio現在有一隻二手RS2i
06/11 00:40, 9F

06/11 00:41, , 10F
原本想推很好戴的GSK 但直上ipod 感覺會很 = =+
06/11 00:41, 10F

06/11 02:32, , 11F
HIGH!!
06/11 02:32, 11F

06/11 02:43, , 12F
西邊帝捷的Beyer全系列在特價中,T70p約2700 RMB
06/11 02:43, 12F

06/11 14:51, , 13F
Mpro不知道有沒有跟著漲, RS1I聽說新品漲到23k了 (?)
06/11 14:51, 13F

06/11 18:47, , 14F
Mpro不知道 但我問道的RS1i還是原價 還加送木盒
06/11 18:47, 14F

06/11 18:47, , 15F
整體來說變便宜了XD
06/11 18:47, 15F

06/11 18:57, , 16F
喔喔,那還真不錯 XDD
06/11 18:57, 16F
文章代碼(AID): #1FrC6jy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rC6jy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