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如何改變win7的爛音質?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aruta)時間14年前 (2012/06/10 22:35), 編輯推噓3(3016)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 我的耳機是AKG K420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用筆電(x200)+foobar聽音樂 之前使用XP時,用的很滿意 後來改灌win7就悲劇了 音質變得好糟糕,常常有滋滋滋的噪音 前陣子努力爬文找解決辦法 但都沒能真正解決 之前曾經入手過Fiio E7 USB DAC,覺得好像沒差 所以只好來板上請教高明了 PS.不知道這裡能不能PO這樣的文章 我想這裡的板友應該是會在意這種問題 所以才PO到這邊,如果不符合主題的話,我會刪文章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30.70

06/10 22:41, , 1F
意思是E7還是會有噪音?
06/10 22:41, 1F

06/10 22:42, , 2F
有沒有接過usb hub? 應該會改善但不是最好的方法~~
06/10 22:42, 2F

06/10 22:44, , 3F
沒說清楚,E7是用XP時買的,聽不出差別就退貨了> <
06/10 22:44, 3F

06/10 22:44, , 4F
另外A大的意思是要另外用usb hub再接DAC??
06/10 22:44, 4F

06/10 22:45, , 5F
另一件事是不知為何我的foobar不能用wasabi
06/10 22:45, 5F

06/10 22:47, , 6F
wasapi
06/10 22:47, 6F

06/10 22:50, , 7F
恩。你先試試看能不能用軟體ASIO改善看看
06/10 22:50, 7F

06/10 22:53, , 8F
如果沒改善的話真的就要試HUB或把USB電源獨立接線性電供
06/10 22:53, 8F

06/10 22:58, , 9F
但是這些都是在有DAC一體機的狀況下,筆電直出就不懂了QQ
06/10 22:58, 9F

06/10 23:01, , 10F
會不會是你插件的支援版本不對?
06/10 23:01, 10F

06/10 23:16, , 11F
而且使用WASAPI的時候,建議把預設調離你要開WASAPI的
06/10 23:16, 11F

06/10 23:17, , 12F
設備,有時Windows會意外占用
06/10 23:17, 12F

06/11 00:03, , 13F
先更新筆電所有的驅動試試看?
06/11 00:03, 13F

06/11 00:03, , 14F
我mac+amarra覺得跟win7+foobar差不多 這樣還有救嗎
06/11 00:03, 14F

06/11 00:08, , 15F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EwxtR (這是縮網址) 去看看
06/11 00:08, 15F

06/11 00:13, , 16F
也可以到 #1F7jZ3Im
06/11 00:13, 16F

06/12 15:35, , 17F
謝謝各位的回答!我更新了foobar後就可以用WASAPI了
06/12 15:35, 17F

06/12 15:36, , 18F
至於ASIO我再來研究那是甚麼??(膜拜)
06/12 15:36, 18F

06/13 22:18, , 19F
提供自己的經驗,筆電開省電模式結果電流聲不見許多
06/13 22:18, 19F
文章代碼(AID): #1FrB2mO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rB2mO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