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2K內的耳罩式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enSkull)時間14年前 (2012/06/10 17:4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開始學唱歌 想說順便學一下錄音好了 不過因為是新手 所以不知道該如何選耳機及錄音需要的工具 耳機的預算2K以內(如果選擇太少可以增至3K以內) 主要是接電腦做一般使用(聽廣播、看影片、玩WOW之類的) 監聽錄音是其次 有在網路上看到五顏六色的Superlux HD661 可是不知道哪裡有實體店可以試聽 在北車NOVA有人推薦AKG K77 但外型被打槍 而且店員好像說K77的低音比較弱(? 不知道是監聽耳機都會有這個問題呢 還是說也有低音很OK的監聽耳機呢 再來是麥克風跟其它相關的部份 麥克風的話大概是抓1K以下 朋友是說電容式的比較好 但似乎還要接個幻象電源 這樣總預算就要再往上加了@@ 如果是用動圈式的 錄音的品質會差很多嗎 另外還有一些耳擴、USB DAC之類的東西是否一定要買呢 如果是的話是否有推薦的(儘量便宜) 還請各位大大推薦與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94.129

06/11 09:39, , 1F
你預算爆一點,就有RP21和HD215的高CP監聽耳機了
06/11 09:39, 1F

06/11 09:40, , 2F
說真的~~要作錄音的話,買監聽類耳機不能省
06/11 09:40, 2F

06/11 09:40, , 3F
光定位就跟一般耳機差很多了
06/11 09:40, 3F

06/11 09:40, , 4F
用一般耳機錄出來的東西會~~很有趣~~~
06/11 09:40, 4F

06/11 21:35, , 5F
HD661在光華附近的耳機店應該可以找到
06/11 21:35, 5F
謝謝兩位大大 請問還有其它推薦的耳機和麥克風嗎 這些耳機直接接電腦就OK了吧 還是說要接耳擴之類的東西比較好呢 ※ 編輯: f19900107 來自: 120.126.194.129 (06/11 23:34)
文章代碼(AID): #1Fr6rd3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r6rd3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