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中壢-皆可 M2TECH HIFACE(已經售出)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要耍厨你還嫩的很)時間14年前 (2012/06/10 04:0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ES9018 DAC 不組一台嘛?"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 M2TECH HIFACE 2.欲(徵/售)價格:2000 3.購買時間、地點:板上接手的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2 5.保固情況:這東西的保固....恩 應該當沒有...吧? 6.商品描述: 很新 沒有其他配件只有那一根 6/9有使用過 正常 也是買回來唯一用過的一次 買回來除錯DAC用的 用完了就拋掉 毫不戀棧(明明是自己聽音樂的機器是AMD平台) 送一條短短的APOGEE WYDE EYE 同軸 應該是壓接板 7.商品維修\DIY 描述:這東西我不知道怎麼拆...qq 8.交易方式:中壢中原大學周邊面交、宅配、郵寄補郵資差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5.122 ※ 編輯: ang728 來自: 114.25.175.122 (06/10 04:05)

06/10 06:21, , 1F
好便宜~可是我還沒錢升級QQ...現在只能走USB
06/10 06:21, 1F

06/10 06:30, , 2F
糾竟排不排的到呢~?
06/10 06:30, 2F

06/10 07:41, , 3F
信件如雪花般飛來~~~
06/10 07:41, 3F

06/10 14:30, , 4F
好佛的價格
06/10 14:30, 4F
文章代碼(AID): #1Fqwl7-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qwl7-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