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0.7K以下的耳塞式(耳掛式)推薦...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p p)時間14年前 (2012/06/10 02:34),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 0.7K這個數字其實是有原由的 話說有一天帶女友去電腦街晃晃 結果發現他一個人默默在看耳機 一開始看到他拿著CKM33 本來想要直接衝了 可是女友說價錢太貴(1K) 他說他耳機希望可以買到500以下 頂多到700是極限 雖然我的預算沒這麼少 可是以女友的個性 我送他的禮物 如果突破他本身的預算 他應該會好好收起來當作寶(其實他只是很質樸) 所以我想買一個符合他預算的耳機給他 他聽的音樂相當多元 有聲樂 搖滾 鄉村 日系輕音樂 電子音樂 等等 所以功能太單一取向的似乎不適合他 然後他喜歡帶著耳機運動 所以我考慮要不要買耳掛式的給他 可是他個人相當偏好耳道式的耳機 說這樣不會晃來晃去 還可以阻絕外來聲音 目前爬的文看來 有符合條件的有 ES18 hd381 UE200 shs3800 請問還有哪一些比較推薦的嘛? 感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33.24 ※ 編輯: anyne 來自: 218.187.133.24 (06/10 02:35)

06/10 02:42, , 1F
對了 訊源是HTC oneV 然後女友有點木耳...
06/10 02:42, 1F

06/10 03:35, , 2F
可以買貴一點騙她特價啊~(推坑意味
06/10 03:35, 2F

06/10 06:07, , 3F
木耳就要買好耳機幫她訓練...
06/10 06:07, 3F

06/10 08:04, , 4F
很簡單啊 爆預算 然後說只有0.7K............(跪算盤)
06/10 08:04, 4F

06/10 08:39, , 5F
請不要養壞她胃口 七百就去找飛利浦耳塞
06/10 08:39, 5F

06/10 09:40, , 6F
SHE-9800
06/10 09:40, 6F

06/10 10:16, , 7F
我認為ATH這個價位的EQ600很不錯,但是停產了,要找找~~
06/10 10:16, 7F

06/10 10:20, , 8F
UE200有點醜,但真的不錯!!!
06/10 10:20, 8F

06/10 11:25, , 9F
嗯~感謝大家的推薦 不過我還是想以上面三款作選擇
06/10 11:25, 9F

06/10 11:26, , 10F
推他坑跟騙他 被知道的話 我大概就要跪主機板了...
06/10 11:26, 10F

06/10 11:27, , 11F
所以主要還是鎖定那三款耳道 然後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06/10 11:27, 11F

06/10 11:44, , 12F
另外 請問SHA如何? 好像滿多人推薦 FISH的咚咚咚路線就算了
06/10 11:44, 12F

06/10 12:53, , 13F
若要外型,可以看鐵家,c260,dunu dn12, E10
06/10 12:53, 13F

06/11 14:35, , 14F
pro.2 w2a/w2b
06/11 14:35, 14F

06/11 21:02, , 15F
就你的清單,UE200
06/11 21:02, 15F

06/12 16:42, , 16F
嗯...X10
06/12 16:42, 16F

06/12 16:42, , 17F
(大誤
06/12 16:42, 17F
文章代碼(AID): #1FqvSh1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qvSh1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