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JPLAY v4.2 釋出已回收
呃...說起來我lag很久了
前幾天心血來潮,check一下JPLAY網站,看有沒有更新
才發現JPLAY早在3月底就釋出了4.2版了 = =
4.2版主要的更新是,foobar、jriver等等plugin可以使用seekbar了
另外還有多了一個叫"Xtreme"的playback engine
稍微試了一下,這新的engine效果還挺不錯的
和之前的兩個engine相比,Xtreme的聲音立體感明顯好很多,也感覺更加凝聚、清晰
缺點就是在Xtreme engine下,做stop/pause...等等操作時會lag將近20秒 = =
也就是提升了聲音表現,但是會犧牲方便性啦
如果還有還沒升到4.2版的JPLAY用家,可以下載新版的來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39.16
→
06/10 01:15, , 1F
06/10 01:15, 1F
→
06/10 01:15, , 2F
06/10 01:15, 2F
推
06/10 01:19, , 3F
06/10 01:19, 3F
→
06/10 01:20, , 4F
06/10 01:20, 4F
→
06/10 01:20, , 5F
06/10 01:20, 5F
推
06/10 01:34, , 6F
06/10 01:34, 6F
→
06/10 03:51, , 7F
06/10 03:51, 7F
→
06/10 12:27, , 8F
06/10 12:27, 8F
→
06/10 12:30, , 9F
06/10 12:30, 9F
→
06/10 20:59, , 10F
06/10 20:59, 10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