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JPLAY v4.2 釋出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無底洞Tesla 1 囧)時間14年前 (2012/06/10 01:12),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呃...說起來我lag很久了 前幾天心血來潮,check一下JPLAY網站,看有沒有更新 才發現JPLAY早在3月底就釋出了4.2版了 = = 4.2版主要的更新是,foobar、jriver等等plugin可以使用seekbar了 另外還有多了一個叫"Xtreme"的playback engine 稍微試了一下,這新的engine效果還挺不錯的 和之前的兩個engine相比,Xtreme的聲音立體感明顯好很多,也感覺更加凝聚、清晰 缺點就是在Xtreme engine下,做stop/pause...等等操作時會lag將近20秒 = = 也就是提升了聲音表現,但是會犧牲方便性啦 如果還有還沒升到4.2版的JPLAY用家,可以下載新版的來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39.16

06/10 01:15, , 1F
最近用foobar插件不知道為啥很容易當掉...
06/10 01:15, 1F

06/10 01:15, , 2F
只有fb2k沒反應這樣..
06/10 01:15, 2F

06/10 01:19, , 3F
用foobar plug-in的話不要用UI介面改設定檔會比較穩
06/10 01:19, 3F

06/10 01:20, , 4F
我常常用UI改完設定檔之後foobar 就會沒反應....
06/10 01:20, 4F

06/10 01:20, , 5F
使用jriver插件的我表示淡定ˊ_>ˋ
06/10 01:20, 5F

06/10 01:34, , 6F
話說半個月前的某晚覺得demo中斷很煩人 就順手拿出信用卡....
06/10 01:34, 6F

06/10 03:51, , 7F
paypal嗎
06/10 03:51, 7F

06/10 12:27, , 8F
用Xtreme的話什麼都要等20秒,等等會好,多按反而會當w
06/10 12:27, 8F

06/10 12:30, , 9F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還以為它當掉了wwww
06/10 12:30, 9F

06/10 20:59, , 10F
我覺得DEMO中斷很煩人,就……換回foobar了- -
06/10 20:59, 10F
文章代碼(AID): #1FquFWo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quFWo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