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ULTRASONE HFI-580如何RUN IN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ENGLISH4U)時間14年前 (2012/06/09 21:3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上次發問承蒙各位的好心幫助 我已經買囉 至於智慧型手機推不推得動的問題 是可以的,我的是ONE X(有刷過) 現在入手了, 想請問各位 RUN IN要如何RUN IN呢? 因為目前580的低頻 感覺不符合我的期待 (但是網路上大推這隻的低頻) 我想是因為我沒RUN過的關係吧 目前是用平常常聽的音樂,睡覺就給他放著 音量大約平常聽的在少一點 有大大分享這隻的RUN IN法 而且RUN的還不錯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4.85

06/09 21:35, , 1F
老實說run法什麼的不會差很大...
06/09 21:35, 1F

06/09 21:35, , 2F
我耳機也都是放平常聽的音樂+burn in cd而已
06/09 21:35, 2F
了解~謝謝樓上大大

06/09 21:57, , 3F
訊源要挑一下,不然也是浪費了580
06/09 21:57, 3F
訊源的話,還要另外加錢,我可能暫時還無法...@@ IPT算好嗎??

06/09 22:03, , 4F
別太大聲就好
06/09 22:03, 4F

06/09 23:09, , 5F
先run吧 之前這隻我是放張懸的城市專輯xd跑了200hr以
06/09 23:09, 5F

06/09 23:09, , 6F
後差滿多的 其實先找音樂RUN別太大聲就好
06/09 23:09, 6F
嗯嗯~那我也先RUN個兩百小時在說^^" ※ 編輯: stanley5 來自: 114.35.204.85 (06/10 02:24) ※ 編輯: stanley5 來自: 114.35.204.85 (06/10 02:25)

06/11 01:47, , 7F
580以我用i7(隨身聽)跟上兩台耳擴比較,如果推力不夠的話
06/11 01:47, 7F

06/11 01:48, , 8F
低音會變得很大坨,但很散,力道也不夠,上了擴反而是凝聚
06/11 01:48, 8F

06/11 01:48, , 9F
感覺量少了,但punch的力道很強
06/11 01:48, 9F
文章代碼(AID): #1Fqr2ic4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qr2ic4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