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ud-mx1已回收
最近購入了小公主 終於了解他的傲嬌是怎麼回事了
前一隻耳機Grado sr325is大叔 直上筆電就有不錯的聲音
小公主則是 高音刺耳 低音也出不太來
礙於是學生 沒辦法買更好的DAC調教他一下
就先決定帶mx1 回來試試 不過小公主放在學校 等下禮拜再去學校試試XD
再來是MX1心得 先把IE80插上去試試
發現整體分離度變好了 聲音乾淨許多
就像版友說的整體平均上升 不會整個糊再一起
還有沒上電源供應的話只吃電腦電源的話 聲音會比較虛
現在終於了解電供的重要性
對於剛入坑不久的我 覺得這台一體機還算OK 價錢也還能接受
應該可以擋一陣子(ˊ_>ˋ)
--
◢██◣ 克 ████ 鄭 ◢◤◥◣ 瓦 炸掉吧!炸掉吧!炸掉吧!炸掉吧!
◢◤ 殺 ◥◣勞 ████ 謬 ◤‵′◥ 基 我是來自PTT的恐怖份子!!!!
█ ⊙ ⊙ █柏 ▎ 先 ′⊙ ⊙‵大 昨天炸飛鄉民!今天炸掉板主!
█ 皿 █ Ⅱ □︵□ 生 ′ > ‵ 人 PTT Metal City ψdiabloq13
█◥ ︶ ◤█世 ◥ ▽ ◤ ◥ ▼ ◤? 炸!炸!炸!炸掉鄉民板主!
◥◤ │ ◥◤ │◢ ◥┼◤ ◣│ ◢¯_- ◣ ─ 取自PMC專輯《瓦斯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2.29
→
06/09 20:07, , 1F
06/09 20:07, 1F
推
06/09 20:07, , 2F
06/09 20:07, 2F
→
06/09 20:09, , 3F
06/09 20:09, 3F
難道MX1也沒辦法讓他吃粗飽嗎 Q_Q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1.240.172.29 (06/09 20:10)
→
06/09 20:20, , 4F
06/09 20:20, 4F
→
06/09 20:25, , 5F
06/09 20:25, 5F
不管了 下裡拜先拿MX1調教他一下看情況再說 (ˊ_>ˋ)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1.240.172.29 (06/09 20:28)
推
06/09 20:29, , 6F
06/09 20:29, 6F
→
06/09 20:39, , 7F
06/09 20:39, 7F
難道小公主真的這麼欲求不滿嗎 MX1真的只能給他剔牙Q_Q?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1.240.172.29 (06/09 21:07)
推
06/09 21:09, , 8F
06/09 21:09, 8F
推
06/09 21:19, , 9F
06/09 21:19, 9F
不是歐 我在123買的 還偷問了一下黃寶到底會不會有貨
他們說 黃寶可能不外銷了QQ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1.240.172.29 (06/09 21:24)
推
06/09 21:33, , 10F
06/09 21:33, 10F
→
06/09 23:18, , 11F
06/09 23:18, 11F
→
06/09 23:28, , 12F
06/09 23:28, 12F
等mx1聽一陣子再去拉黃寶或la幾爸試試(′‧ω‧‵)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1.240.194.2 (06/10 15:22)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