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ud-mx1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隨波逐流)時間14年前 (2012/06/09 20:0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購入了小公主 終於了解他的傲嬌是怎麼回事了 前一隻耳機Grado sr325is大叔 直上筆電就有不錯的聲音 小公主則是 高音刺耳 低音也出不太來 礙於是學生 沒辦法買更好的DAC調教他一下 就先決定帶mx1 回來試試 不過小公主放在學校 等下禮拜再去學校試試XD 再來是MX1心得 先把IE80插上去試試 發現整體分離度變好了 聲音乾淨許多 就像版友說的整體平均上升 不會整個糊再一起 還有沒上電源供應的話只吃電腦電源的話 聲音會比較虛 現在終於了解電供的重要性 對於剛入坑不久的我 覺得這台一體機還算OK 價錢也還能接受 應該可以擋一陣子(ˊ_>ˋ) -- ◢██◣ ████ ◤◥ 炸掉吧!炸掉吧!炸掉吧!炸掉吧! ████ ‵′我是來自PTT的恐怖份子!!!! ⊙ ⊙ 昨天炸飛鄉民!今天炸掉板主! □︵□ > ‵ PTT Metal City ψdiabloq13 █◥ 世 ◥ ? 炸!炸!炸!炸掉鄉民板主! ┼◤ ¯_- ─ 取自PMC專輯《瓦斯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2.29

06/09 20:07, , 1F
mx1小公主推不好(挖坑)
06/09 20:07, 1F

06/09 20:07, , 2F
也許等你迎接回小公主 準備伺候他 才發現......
06/09 20:07, 2F

06/09 20:09, , 3F
小公主: 我還有點餓
06/09 20:09, 3F
難道MX1也沒辦法讓他吃粗飽嗎 Q_Q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1.240.172.29 (06/09 20:10)

06/09 20:20, , 4F
USB那邊電源也要處理 你會更"喔喔喔喔喔喔喔喔!(ry"
06/09 20:20, 4F

06/09 20:25, , 5F
小公主怎會接受比自己身高(價位)還低的伴侶呢?(誤
06/09 20:25, 5F
不管了 下裡拜先拿MX1調教他一下看情況再說 (ˊ_>ˋ)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1.240.172.29 (06/09 20:28)

06/09 20:29, , 6F
小公主是大食屬性(?
06/09 20:29, 6F

06/09 20:39, , 7F
肉食
06/09 20:39, 7F
難道小公主真的這麼欲求不滿嗎 MX1真的只能給他剔牙Q_Q?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1.240.172.29 (06/09 21:07)

06/09 21:09, , 8F
找好擴餵她吧,不然低頻蠻糊的(挖坑
06/09 21:09, 8F

06/09 21:19, , 9F
是前天版上的那台MX1嗎xd
06/09 21:19, 9F
不是歐 我在123買的 還偷問了一下黃寶到底會不會有貨 他們說 黃寶可能不外銷了QQ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1.240.172.29 (06/09 21:24)

06/09 21:33, , 10F
這樣也好 LA-100可以安心上路了=w=)
06/09 21:33, 10F

06/09 23:18, , 11F
不找其它耳機比較的話應該沒問題- -
06/09 23:18, 11F

06/09 23:28, , 12F
黃寶ebay自己拉比較快又便宜...
06/09 23:28, 12F
等mx1聽一陣子再去拉黃寶或la幾爸試試(′‧ω‧‵)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1.240.194.2 (06/10 15:22)
文章代碼(AID): #1FqpkY24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qpkY24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