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Wampire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韋恩派爾)時間14年前 (2012/06/09 10:3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Wampire 出沒地:新竹/台中 現任耳機:Sennheiser IE80 Denon D1100 訊源:iPod Classic aspire timeline X 耳擴:存錢ing... 音樂類型:流行樂, 一點點古典 隨身系統差不多攻頂了~(耳擴...先不要好了>"<),先好好享受一下音樂 然後存錢攻上桌上系統好了...(遠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7.95

06/09 11:50, , 1F
我也是台中人在新竹念書 有興趣聽880跟hd650可以找我喔
06/09 11:50, 1F
謝謝:)

06/09 11:52, , 2F
114推~ 原波可以借聽IE80嗎(誤)
06/09 11:52, 2F

06/09 16:34, , 3F
新竹念書+1,880真的是無可取代的好傢伙
06/09 16:34, 3F

06/09 20:34, , 4F
樓上該不會是電機系的吧?
06/09 20:34, 4F
ㄝ都...我的文好像常常變成溫馨認親文XDDD ※ 編輯: Wampire 來自: 140.114.207.95 (06/09 22:54)

06/10 00:03, , 5F
別讓錢包滅頂就好
06/10 00:03, 5F

06/10 11:50, , 6F
j大,電改成動就對了
06/10 11:50, 6F

06/10 13:57, , 7F
那不是我認識那個拿880的...剛剛還以為是某個學長
06/10 13:57, 7F
文章代碼(AID): #1FqhKlg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qhKlg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