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harry00023已回收
ID:harry00023
出沒地:台南市舊市區/未來的大學(天知道會在哪?)
我入門的第一付耳機
是我爸帶回來的一付國際牌的耳機
我還記得是耳掛式 然後線可以伸縮的....NTD 1000
然後這一副就一路用 用到我國中
國中的時候 新辦一隻手機 就直接拿手機附贈的耳機來用了
印象中是NOKIA的3110
而且還很糟糕的只有一個耳朵= =
後來高中時又換了一隻手機 NOKIA 5630XM 這次還是用原廠附贈的耳機
直到有天壞了 我自己去網路爬文 又跑去知識+問網友得意見
當時很愛BON JOVI 又是窮鬼的情況 預算只有1k初的情況下
網友們很好心的沒有推大坑 只有推薦一支DENON C260
就這樣一直這樣聽啊聽啊 現在高三要畢業了
突然有股衝動想換耳機 當作自己的畢業禮物
而且這時也認識了PTT
就跑來耳機版查資料......
過了三年 我的需求還是沒變....
還是以老邦為主...
然後我就購入了DENON C710
DENON C710剛入手不到一星期.....
現在正在煩惱到底該怎麼run他
不知道有沒有run過C710的板友 可以提供小弟一點意見啊?
網路是眾說紛紜啊OTZ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豆式run法不適合我 那樣太累了
而且我覺得我可能是木耳 豆式run法 感覺要耳朵可以聽的很細
----原本只是要打入門 怎麼突然變成心路歷程之分格線------
結語?後記?想說的話?
現在小弟的訊源是HTC DESIRE Z(我知道HTC的音質......)
不知道有沒有run過c710的板友 可以跟小弟交流交流run過的經驗啊XDDD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同是邦迷的板友??
現在小弟身旁一堆人都在換耳機
原本應該是很有質感/很高貴(?)很奢華(?)的C710
完全被IE80啦MK2 給擊敗了 OTZZZZZ
------------無意義分格線---------------
小弟是一個菜鳥 希望各位先進可以多多提攜
不過....拜託各位
不要推我入大坑啊 我實在沒錢了(遠目)
我還在等richie sambora今年的專輯 老邦明年的專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27.65
→
06/09 00:04, , 1F
06/09 00:04, 1F
→
06/09 00:38, , 2F
06/09 00:38, 2F
→
06/10 00:06, , 3F
06/10 00:06, 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