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電源線 & RCA線 的選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我愛殺價/)時間14年前 (2012/06/08 21:19),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快從板上畢業了(擦汗) 最近徵到了Ms Audio的八孔排插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7069689380 因為這個排插需要電源線的關係,所以想找一條入門電源線來用用 看到Ms Audio在推大蟒蛇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4114872416#auc 看起來還蠻誘人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這條 目前系統長這樣 L80229 │ HQ-1電供 │ 原廠變壓 老田Promise XLR │ │ ┌─┐ 光纖 ┌─┴─┐ Classic 500l ┌┴─┐ ┌──┐ │PC├───┤LA-100├───────┤HQ-1├───┤Q701│ └─┘ └───┘ └┬─┘ └──┘ │ │→ L-3CFW │ ┌─┴──┐ 聯達降壓器──┤GX-100HD│ └────┘ 原本想再徵一條80229來用,不過又怕插上去聲音會太厚 所以想請問板眾,在1~2k內有什麼好的電源線推介嗎? -- 另外就是想把RCA線換掉,主要是L-3CFW Classic 500l本來是拿來修飾LA-100的中高音,使用上還算OK,不過要換也可以 (其實是我得了不對稱就會換換的病) 目前看上老田MK3+,不知道這對聲音走向如何 板眾有無其他的推介呢? --- 線材弄完之後,就等搬家後換壁插了 不知道有沒有新竹的板友願意幫忙...我抖得要死XDDDDD 之前弄了對二手的喇叭架,不過在衡量了新家的空間後,還是放棄使用 所以來幫忙的板眾如果願意的話,這對喇叭架可以當作酬謝 以上 非常感謝 -- 亞利亞‧波克提你好可愛!!! ˋ◣_◢ ◣_◢ ◣_◢ ◣_◢ ◣_◢ ◣_◢ 我 喜 > < . . ◎ ◎ 一 一 ˙ ˙ ┬ ┬ 想 歡 〞▽〝 〞@〝 〞△〝 〞~〝 〞﹏〝 〞═〝 ╯我 上 /██\ └██\ /██– /██> /██\ /██\ ‧ 你 ψcat1168 ││ ││ || ││ │╰ ││ ‧ 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43.69 ※ 編輯: AriaPokoteng 來自: 114.32.243.69 (06/08 21:19) ※ AriaPokoteng:轉錄至看板 Audiophile 06/08 21:21

06/08 21:58, , 1F
看完你的器材,有請bq兄解答
06/08 21:58, 1F
※ 編輯: AriaPokoteng 來自: 114.32.243.69 (06/08 23:58)

06/09 00:03, , 2F
想請問MS八孔排插二手價位是多少@_@
06/09 00:03, 2F

06/09 00:07, , 3F
我買3.2K
06/09 00:07, 3F

06/09 00:07, , 4F
開燈有連結
06/09 00:07, 4F

06/09 00:24, , 5F
紅銅AC座夾力ok嗎?
06/09 00:24, 5F

06/09 00:26, , 6F
貨到來試試
06/09 00:26, 6F

06/09 00:37, , 7F
紅銅插座很軟喔 多半會鬆鬆的
06/09 00:37, 7F

06/09 00:38, , 8F
AC座倒是很緊沒問題
06/09 00:38, 8F

06/09 00:39, , 9F
MK3+的心得可以看音響板上R大的文章
06/09 00:39, 9F

06/09 00:40, , 10F
排插電源線 可能來一個L80520好了 只是線很硬很粗不好走線
06/09 00:40, 10F

06/09 00:41, , 11F
預算多一點可以上POWER 3.5
06/09 00:41, 11F

06/09 00:45, , 12F
bq大出手 處處皆坑...!
06/09 00:45, 12F

06/09 00:47, , 13F
我買的這台好像有升級母座
06/09 00:47, 13F

06/09 13:13, , 14F
本來也想推POWER 3.5 XD
06/09 13:13, 14F

06/09 13:13, , 15F
不過最後看到1~2K
06/09 13:13, 15F

06/09 13:47, , 16F
預算阿(遠目
06/09 13:47, 16F
文章代碼(AID): #1FqVlkx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qVlkx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