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值得從sony ex310sl換成sony xba-1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wadaxx)時間14年前 (2012/06/08 20:39), 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的耳機是sony ex310sl, 都用手機在聽音樂而已, 感覺表現除了很平均以外就是很平均, 最近看到sony新出的平衡電樞系列, 好像噱頭十足似的,非常好奇到底差在哪裡? 因為本身是木耳所以其實不需要用太好啦, 跟目前的ex310最接近的價位就是xba-1, 差距約400元台幣, 想請教各位先進, 因為人在東部所以沒有什麼叫試聽的地方, 如果是想體驗一下新的xba系列, 這個價格差距有值得換嗎? 還是ex310爽爽用就好?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1.128 ※ 編輯: wadaxx 來自: 114.44.211.128 (06/08 20:39)

06/08 20:53, , 1F
我覺得XBA-1實在不怎麼樣....
06/08 20:53, 1F

06/08 21:35, , 2F
可以考慮a jays
06/08 21:35, 2F

06/08 21:37, , 3F
XBA-3 不錯
06/08 21:37, 3F

06/08 21:40, , 4F
但不是不好 就是它所說的 真的就是平衡 人聲有點後面
06/08 21:40, 4F

06/08 21:40, , 5F
XBA-3水貨價格很OK~
06/08 21:40, 5F

06/08 21:50, , 6F
XBA1比2還要高CP吧
06/08 21:50, 6F

06/08 21:52, , 7F
壞了再換吧~xba1不錯但這樣升級感不夠
06/08 21:52, 7F

06/08 22:01, , 8F
沒有那個買中間的啦 直接升到頂 買EX1000
06/08 22:01, 8F

06/08 22:02, , 9F
所有的入門都比不上EX1000
06/08 22:02, 9F

06/08 22:12, , 10F
我自己是覺得XBA-1連SE102都比不太上....(汗) 聽後感
06/08 22:12, 10F

06/09 11:16, , 11F
310留著用+1 習慣310會覺得XBA1有點悶
06/09 11:16, 11F

06/09 12:15, , 12F
xba系列裡我還是最喜歡xba-1 平衡又耐聽
06/09 12:15, 12F

06/09 14:37, , 13F
XBA系列3以上的調音就越調越噁心...
06/09 14:37, 13F

06/09 14:38, , 14F
噱頭終究是噱頭 原先的調音好聽多了
06/09 14:38, 14F

06/09 16:29, , 15F
xba-1 較強調人聲 背景音樂不太明顯 平衡到沒什麼特色
06/09 16:29, 15F

06/09 16:32, , 16F
跟之前買的D510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D510 有點想換掉XBA-1
06/09 16:32, 16F
文章代碼(AID): #1FqV9aC3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qV9aC3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