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台南/皆可] 3200G主機 散熱器 SATA線已回收
看板HardwareSale (二手硬體買)作者connell12654 (欸 我不是小孩了好嗎)時間4年前 (2021/08/29 23:0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硬體型號:
1. 3200G全套主機 不拆 <售出>
2. AMD S3.0 65w+2PCOM 4銅管散熱器
3. Aigo 4銅管散熱器
4. SATA線*3 <售出>
◎欲售價格:
1. 5000$
2. 50$
3. 300$
4. 一條10$
◎品樣狀況:
1. 朋友託售 5年前購買 去年半套升級 所以有些有保 有些無保
因為需要顯卡 只好組新機 QQ
CPU:AMD R3 3200G 2300$ (保內) 2023
MB:雞排 A320M-S2H 800$ (保內) 2024
RAM:美光 D4-2133 8G 600$ (終保)
SSD:溥科特 120G 下圖自己看型號 健康100% 300$
PSU:大哥 500BA 銅牌 (保內) 800$ 2025
CASE:博視通 不知道甚麼機殼 前後雙扇 200$
都沒有發票ㄌ 保固時間就是用下圖推一下
我自己大約估價是這樣啦 5000$
2. 就AMD原廠散熱器 應該是FM2的CPU附的
2Pcom那個很久ㄌ 銅管有氧化 內建的92mm風扇掛點ㄌ 目前是裝AMD扣具
115x扣具少一個Pin 不過我還是會附上
3. 另一個朋友託售 內建一個紅光12cm風扇
只有AMD扣具 散熱性還行啦
4. 就主機板內附的SATA線 前幾天更新模組SATA線換下
◎佐證資料:
1.
https://i.imgur.com/6orU4zU.jpg

主機板保固到2024 那它2020購買ㄉ
SSD狀況 看來電腦是沒啥用==
https://i.imgur.com/26JtPJI.jpg

少2G塞內顯ㄌ
https://i.imgur.com/sMEDKrP.jpg


美光8機 2133
https://i.imgur.com/aEWLVrz.jpg

前方還有風扇*1
https://i.imgur.com/efOlKoy.jpg

CPU+MB+PSU都有留盒
2.
https://i.imgur.com/moChRpm.jpg



◎交易方式: 店到店、宅配、面交
◎交易地區: 嘉義火車站、新營火車站
◎聯絡方式: 站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XQ-AT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19.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rdwareSale/M.1630249366.A.4EA.html
※ 編輯: connell12654 (118.171.119.174 臺灣), 08/29/2021 23:09:19
※ 編輯: connell12654 (118.171.119.174 臺灣), 08/29/2021 23:17:28
※ 編輯: connell12654 (118.171.119.174 臺灣), 08/29/2021 23:34:43
※ 編輯: connell12654 (42.77.203.145 臺灣), 08/30/2021 12:11:08
※ 編輯: connell12654 (42.77.203.145 臺灣), 08/30/2021 13:05:23
HardwareSa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