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台南/皆可] 3200G主機 散熱器 SATA線已回收

看板HardwareSale (二手硬體買)作者 (欸 我不是小孩了好嗎)時間4年前 (2021/08/29 23:02), 4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硬體型號: 1. 3200G全套主機 不拆 <售出> 2. AMD S3.0 65w+2PCOM 4銅管散熱器 3. Aigo 4銅管散熱器 4. SATA線*3 <售出> ◎欲售價格: 1. 5000$ 2. 50$ 3. 300$ 4. 一條10$ ◎品樣狀況: 1. 朋友託售 5年前購買 去年半套升級 所以有些有保 有些無保 因為需要顯卡 只好組新機 QQ CPU:AMD R3 3200G 2300$ (保內) 2023 MB:雞排 A320M-S2H 800$ (保內) 2024 RAM:美光 D4-2133 8G 600$ (終保) SSD:溥科特 120G 下圖自己看型號 健康100% 300$ PSU:大哥 500BA 銅牌 (保內) 800$ 2025 CASE:博視通 不知道甚麼機殼 前後雙扇 200$ 都沒有發票ㄌ 保固時間就是用下圖推一下 我自己大約估價是這樣啦 5000$ 2. 就AMD原廠散熱器 應該是FM2的CPU附的 2Pcom那個很久ㄌ 銅管有氧化 內建的92mm風扇掛點ㄌ 目前是裝AMD扣具 115x扣具少一個Pin 不過我還是會附上 3. 另一個朋友託售 內建一個紅光12cm風扇 只有AMD扣具 散熱性還行啦 4. 就主機板內附的SATA線 前幾天更新模組SATA線換下 ◎佐證資料: 1. https://i.imgur.com/6orU4zU.jpg
主機板保固到2024 那它2020購買ㄉ SSD狀況 看來電腦是沒啥用== https://i.imgur.com/26JtPJI.jpg
少2G塞內顯ㄌ https://i.imgur.com/sMEDKrP.jpg
3200雞 https://i.imgur.com/HON6KZk.jpg
美光8機 2133 https://i.imgur.com/aEWLVrz.jpg
前方還有風扇*1 https://i.imgur.com/efOlKoy.jpg
CPU+MB+PSU都有留盒 2. https://i.imgur.com/moChRpm.jpg
3. https://i.imgur.com/ajrU8nl.jpg
4. https://i.imgur.com/VgpRtLq.jpg
◎交易方式: 店到店、宅配、面交 ◎交易地區: 嘉義火車站、新營火車站 ◎聯絡方式: 站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XQ-AT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19.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rdwareSale/M.1630249366.A.4EA.html ※ 編輯: connell12654 (118.171.119.174 臺灣), 08/29/2021 23:09:19 ※ 編輯: connell12654 (118.171.119.174 臺灣), 08/29/2021 23:17:28 ※ 編輯: connell12654 (118.171.119.174 臺灣), 08/29/2021 23:34:43 ※ 編輯: connell12654 (42.77.203.145 臺灣), 08/30/2021 12:11:08 ※ 編輯: connell12654 (42.77.203.145 臺灣), 08/30/2021 13:05:23
文章代碼(AID): #1XAw6MJg (HardwareSale)
文章代碼(AID): #1XAw6MJg (HardwareSale)